今天唯一讓我振奮的消息
ASAKO終於如願以償了

我雖然比較想看ASAKO的[激情] 荷西或西班牙物
所有的FANS也覺得現在的月組不要再一直演喜劇了
但MEMY在我心目中是例外
記得哪一期的GRAPH裡
ASAKO就曾說過她想演BILL
我也覺得素顏很少年風的ASAKO很適合
不過要演出這個由劍幸和YURI醬曾完美詮釋的角色
ASAKO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實力
但我相信以現在的ASAKO來說
一定可以勝任的

那是由KIRIYAN演JOHN卿
YUHI演JACKY?
我倒覺得相反比較好看
因為KIRIYAN很"有料" 

原本以為今年聖誕夜過後
我可以好好休養
 (錢包也得休養)
這下明年我又得勤跑日本了
當然也得讓小公主看她新偶像的生舞台囉!
唉! 誰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