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和歌山白濱溫泉旅行
在中間休息站買點東西當午餐

 
和歌山特產.蘆葦

沒去東尋坊
但也是來到自殺勝地三段壁

 



懸崖上還有生命線的標語
我只敢伸拍照的手去探
和歌山滿坑滿谷的梅子
嚇然發現kashige的超大看板
後來我也有買她推荐的溫泉化妝水
土產店
我們搭的巴士

到達飯店

可以選適合自己大小和喜歡的浴衣
加錢升等到好一點的房間


 

 

 
喝個茶
吃剛在土產店買的蝦子仙貝

 
剛好又看到離婚女律師
我們三個人的浴衣
也有小朋友的喔
飯店後方就是著名的千疊敷

大自然的景觀

 


可惜岩石上佈滿了沒良心的刻字

 

冰淇淋自動販賣機

平常不愛吃冰
但旅行會突然想來一支

這裡有入圍夕陽百選
可惜當天雲層太厚看不見夕陽

我們的飯店

晚餐時間

吃到飽

 

我愛上右邊的自動味增湯機
先選好自己喜歡的湯料之後
放在出水口下按紐
就完成一杯熱騰騰的味噌湯

 

 

吃到飽的菜色雖然和旅館會席比起來沒那麼精緻
但小朋友吃地很開心
我們其實也吃地很滿足

 

和歌山特產.橘子

好玩的霜淇淋機

前面的阿公大失敗
小公主和我都做地很成功

 

日本溫泉旅館必有乒乓球桌

這家還有間漫畫書間

也可下圍棋

泡湯去

溫泉水質很純
小公主第一次在日本泡湯
直說好玩

osa公演的吊飾
我把它掛在相機上
泡完湯準備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