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個大早看風景
照片前半就是阪急梅田車站
可以看到阪急five的摩天輪

 

右上就是大阪sky building
從它剛開幕我就常遠望著它
但從沒去過

小小的電車

出發觀劇去

寶塚請黑木瞳來代言

小公主第一次朝聖

入待中

來了來了

小公主選了粉紅色羽毛
和osa的羽毛裝一起謝幕

 

osa十場公演的紀念印章

凡爾賽玫瑰的馬車

奧斯卡和安德列的服裝

小公主說一定要拍

 

奧斯卡的房間

奧斯卡的小提琴. 梳子和鏡子

豪華的瑪麗皇后服裝
 
每次都被奧斯卡扯掉的徽章

小公子和小公主的香香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能這麼近拍osa的羽毛裝了吧

 

 

黑蜥蝪的小道具

這次展出好多超大的I GOT MUSIC海報

 

我叫瑪公去做一套同樣的西裝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TUXEDO JAZZ裡面的服裝
戲已經全穿西裝了
連秀也是...真是太省成本了

小公主叫我一定要拍這件

可愛的小人形芝居

公演肖像

PASTA又客滿
到更科吃中飯

 

 

這間商家真是OSASA的FAN
一堆明信片中
OSASA一定是夾在一起

 

小公主最期待紐蛋

 

新版是鏡子

 

 

 

公演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