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種會[以貌選食]的人
看到漂亮的食物就會忍不住
應該有四層
但我撇了香草
只選了三種茶味

嵐山的竹林

 

 

走到這裡才想到
我應該有十幾年沒來過嵐山了
 
小公主摸摸神石
心想事成
 
對這種要投錢取物的最有興趣了
結果抽到吉
還好~~(去年在淺草寺她抽到凶,我和把把臉都綠了, 趕緊綁在樹上解厄)

忘了這個鳥居好像有什麼典故

 

 

對小公主來說這也是個遊戲(因為要投錢)

發現到原來野宮神社的大金主竟是台灣人

假的
趕路中~沒空停下來

 

告別了嵐山

回到難波飯店拿行李
坐電車到機場

 

在機場看到了山下x久的廣告
小公主趕快合照一下
不過小公主心中的no.1偶像仍是ASAKO
我們約好明年會帶她去看月組公演(把把也是ASAKO'S FAN)

結束了我整整九天的adieu之旅
adieu osaka
adieu 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