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ASA的對談
真的可以出一本特輯來賣了

1. 預測未來
O: 我實在是無法想像退團後閒閒沒事的自己
A: 我猜~MASA醬會一直呆在家裡照顧觀葉植物
然後可能會再像以前那樣養像黃金鼠那種小動物
決定了!
我要送黃金鼠給MASA醬當退團禮物
O: 喂!
那我就把那隻黃金鼠取名叫"ASAKO"喔!?
每天對牠說" 喂! ASAKO" 
"喂! ASAKO吃飯囉!" (笑)
A: 不要啦~~~


2. 等級不同
A: 大鳥退團時我難過了好久
不過大鳥不好意思喔!
那和MASA醬退團比起來
二者的意義不同,等級也不同
O: 大鳥看到這篇一定會氣死吧!
馬上就會寄MAIL來! [ 啥米~~!]
A: [ 你們二個~~~]
O: 明明我們是上級生
A: 但還是會被罵


3. FAN LETTER
A: 我很懊惱沒看到MASA醬在世界田徑賽開幕典禮唱國歌的樣子
因為我不會設定預約錄影(笑)
O: 反正你常在聽我本人的歌聲
應該沒差吧
A: 可是唱國歌不一樣啊!
人家好想聽喔!
不過隔天我收到的信中大部份都有寫到MASA醬唱國歌的事
所以我大概可以想像地到
O (笑)
A: 常常有不少人用MASA醬的明信片寫信給我
O: 為什麼呢?
A: 為什麼呢?(笑)
O: 其實FANS寫給我的信裡
也常提到ASAKO喔!
A: 可以互相瞭解彼此的近況也是不錯啦!(笑)


4. 光環
A: MASA醬的頭髮真的很漂亮
足以自豪的閃亮直髮(笑)
O: 不是我愛自誇啦!
真的是很漂亮呀!(笑)
A: 你看吧!(笑)
O: 我的頭髮留長的話一定超美(笑)
A: (笑)MASA醬退團後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樣?
O: 我想我會變地超普通的人
應該會變地沒人會認出我來的普通吧!
A: 又來了
O 真的啦!
A: 不可能吧! 
你的光環哪藏地起來
O: 哪裡~有的話也只限於舞台上吧
我現在在後台可是超不起眼的
就算我穿著再華麗的舞台裝
常常還是有人叫[春野桑~~]找我
明明我就在! (笑)
A: 哈! 我也常這樣(笑)


追加>
大鳥在自己的部落格裡有寫一點點關於OSASA的事
10月底她去大劇場看OSA時
和OSA的一段對話
O:下個月的GRAPH我和ASAKO的對談有提到你
記得要看喔!
鳥: 啥! 不要給我爆一些怪料喔!
O: (爆笑)
鳥: 我會去書店翻來看
O: 用買的!
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