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前二天的陰雨
2007.12.24晴空萬里
終於親眼見識到銀座清晨的烏鴉

和姐姐一行人相約8點半在remm集合
出發前大家圍成一個圈圈擊掌打氣
大家都去各個集合點集合了
只有我一個人孤獨地站在寒風中等待
望著漸漸成形的花門佈置
無情的強風幾度把聖誕樹吹倒
幸好osa出現時回歸平靜
和大家一起吃午餐
這時候每個人心情都很複雜
同事好心幫我拿衣服到有樂町
等待時發現車站出口有海報
千秋樂開始時
我又一個人無神地遊走
看到聖誕小丑才想到今天是eve
走到鳩居堂買禮物
假日的銀座街道成為步行者天國
mikimoto的聖誕樹
想到一個懷念的地方

1995年12月到東京出差時
除了奇蹟似地看到yuri醬的memy外
也對表參道的聖誕街景留下深刻印象
 


表參道上的教堂
隨著人潮走向表參道hills

表參道hills是將原本整排同潤會青山公寓拆掉改建
但保留了一棟老建築
表參道hills是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作品
樓面設計成O字迴廊斜坡
不需搭電梯即可逛完所有樓面
這個水晶聖誕樹真的很美


在這樣的日子來到這種熱鬧的地方
心情越顯寂寞感傷
突然就站在這裡T_T
写真展裡有不少寶塚STAR的照片
看到懶懶熊心情好一點
買一個娃娃送小公主


SMAP的店


差不多開始SAYONARA SHOW了吧!
表參道車站內CAFE
雙雙成群的熱鬧聖誕氣氛
讓人更加難受



法國知名的麵包店

雖然比一般麵包要貴上一倍
但真的有它的價值
好吃!

巧克力可頌也是不同凡響應
感謝這二樣美食稍稍慰藉了我
吃完後回到日比谷看OSA最後一眼

這三天都在這家飯店活動

姐姐趕新幹線回大阪了
我和其他東京的FANS一起吃晚餐
聽他們講故事
大家邊吃麵邊掉淚

影音開門要用下面的表情
記得不要亂傳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