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每日必拍的東京都庁
和同事做最後的血拼
這次大概是有史以來拼最少的一次

逛到新宿高島屋
可愛的熊熊聖誕樹
二個人決定先吃午餐

高島屋樓上的玄海
日本現在很流行用擦手毛巾折花樣
看地出來這是什麼嗎?(需要直看)
右邊那杯是雞湯
小小一杯
但濃縮了所有雞的精華
好喝到無法形容它的美味
豆腐?
同事的套餐
我的沙拉
同事的雜炊(稀飯)
我的親子丼
不曉得怎樣
就是很想吃親子丼
好好吃喔!
推荐這家雞肉專門店的親子丼

飯.蛋.雞肉都屬上選
味增湯

我喜歡高島屋洗手間裡的view
走到車站
找小妹吩咐的衣服
但買興不佳所以空手而歸
今天是聖誕節
二個人決定好好喝個下午茶
http://r.gnavi.co.jp/g030007/
吃個美味蛋糕
櫥窗內的蛋糕讓我們猶豫不決要選哪個才好

最後我還是以貌取糕
可愛到捨不得吃它

紅茶也好好喝
幸福
同事的草莓戚風蛋糕

上車前10分鐘
現在是某經紀公司老闆的前同事突然出現
整個開心到不行
他說asako本人一舉一動真的很帥(從男人眼光看也是一樣)
.....七月的票就拜託了
這幾天在東京街頭常看到ayu的卡車車廂廣告
 
和幾天來要好的手機告別了
到機場又吃起來了
這次旅行愛上了茶泡飯

同事選了鮪魚?
我是炸蝦.干貝....
口味清淡
很適合上飛機前填充肚子
回程也是hello kitty機
我覺得日本的空廚手藝比較精緻



貼心的聖誕蛋糕

結束了難忘的旅行

osa也踏上了另一個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