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照片是要上鎖的
鑰匙和影音相同

 12.24
真飛的車子就停在我面前
不得不照一下

早上發給FC一人一朵白色玫瑰花(人造花)
緞帶上有SUMIRE HARUNO字樣喔!
同日退團者
等姐姐的時候
AYANE笑瞇瞇地出現在眼前
怎麼大家都會停在我前面啊

說真的
我不知道這位是誰?
某位同伴接到OSA丟的玫瑰花
借來拍照一下
同伴之一把她FC的手套送給我
本來連白色毛毛外套也要送我
但我實在不好意思收
只收下手套當紀念
另一位同伴則把千秋樂發的紅白饅頭送我
嗚~~大家都好溫暖喔!
隔天上班時帶到公司
小心翼翼地打開它
分享了OSA畢業禮物
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