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傳很久的7/10
且看網路謠言靈不靈

(就那三個大寫英文字)姐姐常告訴我網路上的東西看看就好
很多都是編出來的
但愛八卦的我
總是會被耍地團團轉

上月底就有人放說7/10要開音樂劇的記者會
逋拉逋拉逋拉.....
這幾天又有人丟出日法演劇協會網頁
清楚寫著謠傳中的新劇上演日期(2009.2.5~3.29)

總之真象今天就會揭曉
大不了又再笑笑地等待下一個八卦出現

說到八卦就想到前幾天看完MEMY之後
和姐姐報告了觀劇心得
姐姐突然明天千秋樂還在東京嗎?
嗯~~去橫濱玩了
那萬一樂屋口有動靜我再通知你......
這時我才驚覺
對齁! 還有同期生獻花這條差點漏掉的大魚
結果當天我身陷折扣戰場中時
簡訊來了
手機一次能顯示的字數不多
我看到前面寫說剛剛某人和某人進寶塚樂屋了......
還沒按下頁
我就放下手邊拿著準備結帳的上衣要衝出去
後來再往下看
原來樂屋是遙遠村裡那個樂屋.....
姐姐最後寫說這下你可以安心在橫濱逛街了
.....
真的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一絲絲堵人的機會就這樣沒了

*
結果真的好像是真的
在今天的朝日手機影劇網站裡寫有
☆7/10 13:00
ミュージカル「マルグリット」製作発表 春野寿美礼 他
東京・千代田区 

這齣戲當然就有[生kiss]
姐姐說當年去看涼風真世退團第一炮也有[生kiss]
真的就在眼前親下去
有種撞見親人kiss的窘迫感
@@
我是還蠻ok的啦! (<---還蠻期待的)
但相信一定很多fans看了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