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喜來登飯店有一個難點就是離車站很遠
最近的地下鐵白金台車站要走5分鐘
JR目黑則要走20分鐘吧
幸好有接駁巴士約15分鐘一班往返目黑或品川車站



1樓大廳








出去走走


白金台這裡算是高級住宅區
有很多[白金貴婦]




有好幾家我最愛的超市




飯店隔壁就是著名的八芳園


路上看到繡球花
小公主叫我趕快拍







對面是東京庭園美術館
旁邊我記得就是台灣駐日辦事處


越走發現車站真的超遠
但都走一半
要折回更辛苦


終於看到目黑車站了

到對街的atre吃飯



這次行前被很多事搞地我無法專心做功課
突然想到很久前有看過說這裡面有家迴轉壽司很人氣


因為進去時還六點不到
所以不用排隊
出來時就看到大排長龍了


幸運坐到桌位


開始大顯身手
大隻的車海老


這種toro只有瑪公敢吃


我專門吃這種旁門左道的壽司


生湯葉(腐皮)


很大的玉子燒

挪威捲


生湯葉捲
鼓起勇氣吃掉上面的生蝦
哪裡好吃啊?!完全就是生蝦的味道
差點吐出來






炸雞好吃


花枝明太子
這個我敢吃


炸章魚好好吃


小公主一直想吃大福
我說等一下去專門店買比較好吃


茶自己泡


自己寫菜單點菜比較新鮮




真的蠻會吃的


好喝


毛蟹湯普通


吃好飽


好多人在排隊


拍它主要是因為店名叫DOL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