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景氣影響
在出手時有比較收斂一點
雖然遇到夏日折扣期
但大多還是遇到七折也提不起買勁
再加上去年前年採購的庫存量充足
所以就沒什麼看頭囉!
分享部份無聊時拍照存證的東西說是說這樣啦!
在桃園機場免稅店就先補了飾底乳的貨
家裡明明就還有滿滿四五罐左右
但我真的很愛小香防曬妝前乳的香味還有它搽上去的感覺
用完了還是要補 (借人家圖)

上飛機第一件事就是翻免稅品目錄
日航的貨色好多令人心動喔
忍不住就買了OPI指甲油套裝組
買完後才發現原來用JAL卡可以打九折且里程加倍
嘔!


小公主買了一大堆ASAKO的明信片說要寄回家
結果到最後一天還是忘了

沒關係~把把很喜歡ASAKO
就分一些給把把好了
我把MEMY吊飾裝在大黑身上
這吊飾做的很有質感
且上次買花組的使用經驗告訴我
它經地起我包包內混亂的翻攪

雖然說小公主是百叫不醒之身
但還是希望她早上聽CINNAMON叫她起床會快一點有反應
整個會場五折的SANRIO商品
真的恨不得全搬回家


把把推到的懶懶熊皮球
好可愛 (但太佔皮箱空間了 )


這次去我都在找這種長長的夏天用圍巾
在自由之丘買了一條黑色蕾絲的之後
到橫濱皇后廣場逛時又發現蠻多可愛的
這條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
很漂亮的粉紅色且是義大利製
原價蠻高打完折竟不到一千
紙袋包裝很可愛
小姐也很可愛
後來又來這家店買不少衣服


25CM的腳在日本幾乎買不到鞋
(我不願去大尺寸專櫃看)
平常鞋都只做到24.5CM (<--以前我的尺寸. 生完孩子大0.5CM)
台灣鞋楦型都做地很怪不好看
所以每次都花很多時間在日本百貨公司試鞋找鞋
喜歡的鞋卻永遠找不到我的尺寸
這次到日本的老牌鞋店REGAL逛
它家的鞋型和皮質一直都很棒
長久以來也都維持MADE IN JAPAN的堅持
店員先生相當專業有禮
當它拿出25CM的鞋盒出來時我已經夠感動了
試穿上去的舒適感更讓我二話不說包了
不過可惜我要的白色要調貨
所以就買了黑色
但還是此行最開心的購物
以後我都直奔REGAL找鞋免浪費時間了



每次必買的COMME CA ISM的室內鞋
算算買過快十雙了吧!
尺寸從17CM買到現在21CM
從幼稚園到小學小公主在學校都穿它
唯一變心買過一次MIKI HOUSE的
貴不過沒COMME CA的好穿可愛


最後一晚買的行李箱
日本的行李箱有的不比台灣貴
但外型好看很多
這個行李箱買完隔天我就後悔我買太小了
64CM的大小實在裝不了什麼東西
唉!


回程在飛機上買JURLIQUE的護手霜組
三大三小的組合
似乎比平地便宜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