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加入者再點進來

鑰匙就用她那英大寫3字+生日數字4碼雞婆地把大家的疑問匯整問了DOLCE
得到答案的效率挺迅速的

1.
雖然給海外FANS的匯款資料都是三菱銀行資料
但因銀行國際匯款的手續費高且二邊銀行都會扣手續費
錢到DOLCE帳戶可能不足1萬圓
會造成日後雙方麻煩
所以我詢問了可否在日本當地匯款?
答案是OK
如果請朋友或本人在日本匯款請利用官網上那個"郵局帳戶"
不要匯到三菱銀行(因為銀行匯款要網路確認較麻煩)
記得在郵局匯款單上的通信欄寫上詳細的個人資料

反正時間又不限制
我個人是相當推荐海外FANS自己或請朋友到日本郵局匯款
免得浪費高昂的手續費和多餘的麻煩

2.
如果你已經用日本地址入會了
可以多繳三千元就可以改成國内地址
記得也是用郵局匯款並註明個人資料
再用MAIL聯絡DOLCE即可

3.
DOLCE給大家的銀行匯款資料都是日文
所以我提醒了他們國際匯款是需要英文資料
他們就給我匯款資料

<SWIFT CODE>  BOTKJPJT

<銀行名>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分行>  Hibiya

<帳號>   4623071

<帳戶名>  Dolce.Co.,


如果不得已得用國際匯款
記得要問你那邊銀行關於手續費的問題
千萬要連日本當地的手續費一起付掉
免得DOLCE收到不足的會費
還會要你再補繳
你又要再為了一點點錢再花一筆冤枉錢了

有什麼問題再來討論吧!
我們自己能解決的就解決
真的不得已再去打擾DOLCE...

再次雞婆提醒
DOLCE官網的照片文章不可外洩喔!
(尤其是密室裡的:P)

補充入會手續流程

1.先匯款
國外地址會員第一年會費10000日圓(之後每年9000日圓)

選擇你要國際匯款--->三菱銀行
或日本國內匯款------>郵局帳號(請點閱官網內的FAN CLUB有詳載)
叮嚀你國際匯款要注意上述手續費問題
郵局匯款須在匯款單的"通信欄"中註明 (請寫日文.不過也都是漢字啦!)
1. 氏名:     XXX    (後面刮號幫他們註明日文讀音或護照英文名會更方便認識你)
2. 住所:   XXXXXXXX (住址記得前面加註個 〒 後寫郵遞區號)
3. TEL:  (台灣就加個國碼 886. 手機記得去前面的0)
    MAIL: (填你最常用的信箱.要能看日文的.免得變亂碼)
    (電話和MAIL都一定要填)
4. 性別: (男或女)
5. 生年月日: 19XX年X月X日 (不要天兵地填民國喔! 生日月會收到生日卡)

2.聯絡DOLCE
以EMAIL聯絡DOLCE信箱
info@sumire-haruno
為了通知DOLE和確保資料正確
再把上面1~5的項目傳一次給DOLCE
也要注意你發的MAIL會不會形成亂碼

3.等收會員證
官網上是寫說二個禮拜內會收到會員證
不過國外我想會時間稍微久一點吧!?

之後還會有會員專屬密碼和註冊電子郵件的服務
就等加入後再說吧!

*****
我想我是太閒了
電腦白吃不太會畫這種東西的......



我這篇拜託千萬別轉貼啊
也拜託不要連結
私下口耳相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