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1年在雪組上演時叫
[ 華麗なるギャツビー ]
這次由ASAKO主演改為
グレート・ギャツビー (GREAT GATSBY)

我記得我以前寫過
第一次上大劇場看生舞台就是雪組
雪組當時的TOP是杜けあき. 二番手是一路真輝
說實在杜的外型對我來說有點...."不太適應"
但他在舞台上溫柔渾圓的歌聲和自信的態度
讓人會產生一種幸福的"錯覺":P
所以看雪組的舞台次數是僅次於月組的多
[花幻抄]那"三本立"裡所有歌
我們家三姐妹都會唱
花幻抄後的下個公演就是[華麗なるギャツビー]
我應該也看很多次
不然我沒錄影帶收藏
但到現在裡面的二首主題曲我都還會唱

杜けあき真的是完美地詮釋了GATSBY這個溫柔多情又多金的角色
他常常站在舞台上"湖邊"背對觀眾遙望"對岸"DAISY的家
還有最後那首好聽的主題曲「朝日が昇る前に」
背影和歌聲都充滿地表現出寶塚男役的美學
當然劇中飾演GATSBY永遠的夢中情人DAISY角色的鮎ゆうき
成熟豔麗的外型說服了觀眾為什麼值得GATSBY如此痴戀的原因
做為寶塚生涯最美的ENDING(鮎ゆうき以此公演退團)

9月1日ASAKO的GATSBY在日生劇場開幕
相信已達男役巔峰期的ASAKO能創造出一個自己的GATSBY
但對相手役我仍感遺憾
城咲あい的外型實在無法令我茍同
看到STAGE GRAPH後更確定
要是彩乃還在就好......

http://www.sanspo.com/geino/sumirestyle/photo0809/00.html


目前月組主演娘役人選動向不明
我要發表一下個人的小小心聲
在七月看完月組生舞台後
就近觀察了呼聲最高的城咲あい
真的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恕我毒舌)
要我選的話
我寧願要羽桜しずく
雖然她舞台度胸稍嫌不足
歌唱力也平平
但經過一個月博多座MEMY主演的磨練已有明顯的進步
最重要是MEMY下觀眾席時她就站在我們面前
真的是很亮眼且可愛到極點的娘役!
我推我推~~~~~

最後仍要再驚呼一下
11月公演海報和9月份GRAPH表紙的ASAKO
實在是太殺了  )))))   救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