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 位 O S A S A 信 者
久 等 了

(請先同分類上一篇的英文歌頌一下倆位才進地來)

這裡累積太多功課有種想要逃避的念頭時
今晚終於起勁了
不過小公主今天生日
所以才拖到這麼晚才來報報

幾個月前宣布了MY HEART日程表
在我思考自己要幾號去之前
就先想到ASAKO會幾號去?
八字一合 掐指一算
就只有9/5 晚上這場天時地利人合
很想壓這場啊! (最近熱衷運彩?)
但小公主一年一度的生日
老媽落跑去東京看OSASA這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就只能遙祝這樁美事成真

嘿嘿~~該來的還是會來
直接跳過前二天我還欠這著的精彩報報先
且看下面目擊者報導

(轉述姐姐的友人報報. 她寫的初日報報也超爆笑
所以我就用第一人稱才能表現出臨場真實感
不過呢~這篇其實要先看過初日那篇才會比較瞭解真髓
....又還沒寫...廢話真多)

ASAKO今天晚上來了OSACON
在XX桑的引導下入場
XE列的"上手"通道側(第五排面舞台右方)
依磯野.梨花.ASAKO.大鳥 | 通道| 順序排坐 (m:這應該是按輩份吧)
我因為坐他們前面一排所以沒能一直看
但那些人在開場後也常常竊竊私語
好像在玩傳話遊戲一樣
大鳥傳ASAKO. ASAKO傳下一位...

OSA在寶塚時間時走下舞台
「好きだから何も言えず~~」那裡向ASAKO伸出手
不過臉實在是很嚴肅正經的讓ASAKO有點怕怕的伸出手
然後呢~~~就一直握著
不曉得是誰先收回來的啦~但就讓大家開始覺得你們是要握到什麼時候時
OSA走過大鳥前面進觀眾席
給ASAKO一個深深的擁抱
感激~~~~(感動的意思)
觀眾席響起一片掌聲
被抱地超滿足.展開得意笑容的ASAKO
微笑地離開ASAKO之後
OSA走向後方的觀眾席
臉上浮現再也沒比此時更高興的笑容回頭看的ASAKO
再重申一次
ASAKO並不是坐在通道席
通道席上坐著的是元相手娘役
但...又怎樣呢
大鳥鐵定是用溫暖的眼光看著二位吧

下舞台前
她今天唱冬物語時比初日100萬倍的有感情
唱到あさき時我覺得OSA有點想哭了
我沒用望遠鏡看所以看不清楚
但我聽到她在高音時有點哽咽的感覺

在黃色精靈出現在觀眾席時
本來昨天只要有伸手的都握地到手
但今天她目標只有鎖定一位
所以沒握。。。清淡帶過

最後的白衣炒麵頭。
其實看習慣就會有[咦!席琳迪翁]的錯覺啦

本來我們以為安可應該是會有ASAKO帶頭起立
但ASAKO可能害羞吧~一直乖乖地坐著
等終演廣播後XX桑來接他時
他才一付[可..可以走了嗎?] 的演技掩飾高昂的心情

OSA在安可的時候說
[今天有寶塚的夥伴們來...我好開心]
笑地很燦爛
也在舞台上凝望某人好久

然後在說到以後也會加油.....那些話時
裝可愛的說: [ 我會變更可愛的啦]
台下的ASAKO則跌了一下 

啊~~
太棒了
俺は今日まで生きてきてよかった
能活到今天真是太棒了   (m: 這是安德烈的名台詞記得嗎)
我想這樣的感觸
ASAKO一定比在場的任何人都要深
雖然已經變成了暗褐色的化石了   (m: 請熟讀凡爾賽玫瑰)


*************
2:10
好想睡
明早還要學校日
zzzzzzzzz

麻煩秘密報報也請都在這裡看看就好
不要轉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