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要忙的
但不寫又很癢

(鑰匙和前篇相同)( 來自同一人的報報 )

今天是FC貸切總見
入場的時候分發了和運動會時發的大小相同的扇子和粉紅色螢光棒
FC總見從頭到尾熱氣沸騰
OSA唱每首歌感覺都快哭了
台下也是比初日哭地更嚴重

MC也比平常時長一點 (MC=TALK)
[ 各位也都知道.....(台下笑)因為總總....(笑)]
[去年12/24.....] 本來要按腳本講下去
但台下又開始笑
害OSA也笑到講不出話來
笑到彎腰的OSA超可愛

就這樣邊笑邊講
比平常時的MC更詳細地描述了決定出來的原因
OSA說了好幾次[ 本來真的沒打算再出來唱了 ]
讓我很想發一張感謝狀給請她唱AVE MARIA的人

最後炒麵白衣的造型已經變地不錯看了請放心
可能是假髮的波浪比初日少一點的感覺

最後要唱自己作詞的歌曲前本來都是說
[我把我現在最真實的心情寫成了歌詞. 請聽 ]
今天則說
[我把我在12/24千秋樂還有TALK SHOW看到各位的心情
努力地寫成了歌詞
我將這首歌送給大家 ]
歌曲一開始
台下就點亮了粉紅色的螢光棒
這種感覺就好像千秋樂那天一樣
不過不一樣
她回來了. 真的回來了
那天的悲傷和今天的喜悅交錯在一起
腦袋裡一陣錯亂(笑)但又說不出如何地感動

OSA看到台下螢光棒的表情極為感動
但還是強忍著淚把歌唱好
轉身時偷偷把淚擦掉的動作也令人疼惜

樂團. 合音的人一起搖著螢光棒
樓上燈光室的人也搖
連指揮的鹽田老師都揮動螢光棒代替指揮棒
還是一樣受周圍所有寵愛的OSA

安可介紹舞群時
舞群每個人都用貼有OSA照片的扇子遮著臉出場
OSA看了雖然笑但又快哭出來的樣子
介紹舞者名字時
指著遮著臉的舞者說[ ...這是"我" ] [ 好像OSA! ] 
然後舞群都穿上了演唱會的黑色T恤
因為平時他們也都穿黑T恤
所以本來沒發現
到後來OSA才後知後覺叫說[ 大家都穿著演唱會T恤耶]
笑地很開心
介紹合音時
三個人也拿著照片扇子遮著臉
介紹鹽田老師和樂團時也都一樣遮著臉搞笑

幾次安可後台下起立鼓掌
台上出現一位女工作人員說
[今天是難得的機會. 所以我們準備有特別的TALK給大家]
突如其來的TALK真是太棒了
還講了三十分鐘更令人開心
與其說請真丘來當主持人
不如說是公開她和OSA的同期樂屋閒聊
害我們有八成的時間都在爆笑
不過有時候也會講比較認真的話題啦

談到為什麼要出來唱的心情時
OSA撒嬌地說
[ 可是人家都已經說不會再出來了呀~~] (可愛)
因為退團當天記者會公開說不會再唱了所以煩惱很久
明明知道自己不會再出來
但看到FANS一堆來信寫到
[我相信你....會等你] [ 希望你回來 ]
才有勇氣決定的

退團後大家努力寫信的草根運動
總算沒有白費功夫呀

認真的話題也聽起來蠻可愛的
初日的隔天在大家面前哭慘了
但今天她決定不哭要努力忍住眼淚
[ 我.又變堅強了 ] (可愛)

她們聊了很多可是我不太記得
真丘用的詞都很好笑
害我們和OSA都笑到不行
同期之間才會講的話或對OSA現在的"女"姿的感想
(肩膀很壯觀.不過沒有太逞強還算不錯啦
反正現在也有各式各樣的女生嘛!)
把我們的想法率直地說出口(但又不敢寫在信上)

音樂學校時的真丘歌唱的成績很好
但OSA的成績不太好
有次真丘去給寺田瀧雄(故)的補習時
寺田老師就對真丘說
[ 某某某 (本名) 的歌聲是寶石 ]
原來寺田老師早就在音樂學校時就發覺了OSA天生的才能
OSA看起來也好像以前都不知道這件事
[ 咦~~~!你以前為什麼都沒告訴過我]
我想真丘以前可能也有種種原因所以才沒告訴OSA吧

然後聊到OSA自編自演...喔不.是作詞作曲
明明OSA也不太會彈鋼琴..到底是怎麼作曲呢?
[ 我就邊用節拍器打拍子. 把自己唱的歌錄到MD
再把它交給編曲者去搞定 ] ....太厲害了 (爆)

聊到很開心時
[ 以後我會更加努力讓大家更喜歡我 ] 做ENDING

****************

好的聲音果然專家一聽就知道
我也要向做那麼多寶塚代表的歌曲
又能發現璞玉的寺田老師致敬

順帶發一下勞騷
台風拜託你快閃啦!
我越來越相信自己是"嵐"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