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台風走向圖
心情七上八下.....
還是看看報報好了

(鑰匙同前)


結束了.....

我沒看到但聽說園加和彩乃來看
且君島夫妻又來了
這家人每天都來耶
到底是要看幾次呀!
觀眾席形成一片刺蝟的氣氛

OSA的MC講到
在決定要復歸前
常一個人在家裡唱ADIEU或アルテミスとオリオン
試著唸台詞有時還會加上動作
一個人玩寶塚角色扮演遊戲
心裡面雖然覺得自己還可以再走下去
但已經回不去了....

一個人在家哼歌還好啦! 但還會唸台詞..根本就是個怪人嘛(SORRY)

演唱會每一首歌都唱地越來越好
相信梅芸時一定更棒吧

我個人超愛她以夕陽為背景
頂黑木瞳頭加紫色禮服唱的那首歌

唱最後一首作詞的歌時
台下點起許多螢光棒
大家現在都會帶螢光棒
所以形成很漂亮的觀眾席

安可時四處傳來響亮的叫聲
OSA感動到說不出話
等平靜一點要說時
台下一叫....又哽咽......這樣不斷地重覆
........的時間
OSA她做好準備開始講話時
到一半又會忍不住噤聲的樣子
真是可愛到萌死我了

合聲和舞群今天又拿著照片扇子遮著臉出場
OSA努力忍住淚水說
合聲和舞群都對我很好
把我當公主般看待
每天都叫我公主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公主一樣
他們努力支持我的新旅程
真的都是很好的人....

最後一個人走出來把麥克風對著觀眾問
「 大好きだよ」(我愛你們) ........『大好き』(我也愛你)
「楽しかった?」(開心嗎?)........『楽しかった』(開心)

還有今天走下舞台時比平時多握了很多人手

出待的人數超多
コ排不夠
變成口了
OSA化了完美的妝換上白上衣和灰長褲
微笑地向大家揮手
只要她稍微移動一下
所有人就會歡聲鼓舞
她開心地笑著回應大家

但是有一群綁粉紅色頭巾的歐巴桑軍團
不斷在吸引OSA的注意
令人有點倒彈

不曉得揮了多久的手
最後在STAFF拍完合照後才離開

今天的信是用回收的
當我把我的信傳給前面的人時
她好像是沒有出待經驗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竟然要打開我的信來看! (笑)
喂!這位太太~我不是要寫給你的啦!

今天很多人拍照
或許網拍又會有人會賣吧

*************************

習慣了舞台上的燈光和喝采
一定很難割捨所有一切吧
獨自在家玩寶塚的角色扮演
心裡卻有種想回又回不去的心酸
那段日子一定很煎熬吧

順便補充一下貸切和同期的一段話>>

在稽古場排演到寶塚歌曲時
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後來我才發現自己是在演"男役"這個角色
大家可能想說才隔九個月應該沒什麼差別
我也好像以為到昨天還在演男役一樣
但真的不一樣了
我覺得我不會"男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