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這個TITLE就讓我想夠久了
最後終於在昨天睡前靈機一閃
打破了這點瓶頸
(心鎖)

在無數星星的守護下 我穿越了光之海
回頭一望 那是多麼燦爛的景色
現在依然記得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

無法頹為回憶  將永遠奏放
這麼靠近 在身旁迴響的聲音
最愛的你 微笑著哭泣
深深烙印在我心 無法抹去你的身影

滿懷的心情 無法言喻
這麼靠近 在身旁凝視的眼睛
最愛的你 耀眼地令人疼惜
我的心開始悸動 靜悄悄地尋找你

相信我們會再見面
我聽見你響亮的吶喊

我的心一直在尋求你
深深烙印無法抹去 絕不忘記你

心跳激動迴盪
最愛的你的微笑 無法抹去你的身影

****************

很難耶!
我應該多看點詩集或羅曼史
才能有多一點美麗的詞藻來運用

沙子&卡爾同學
我交完功課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