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過有按十二生肖拜拜的神社
 


看到有特別公開展示就買票進去


先是坐在一個房間聽導覽伯伯講解
裡面不對外公開的內殿
(禁止拍照)
再被帶到這個有不少寶物的院子裡
這種馬車據說是源氏物語那個時代出遊時使用

 




照地不太清楚
這是古代的轎子



左邊是大炊殿
右邊是御井
大炊殿就是烹煮供神祭品的地方




葵生殿



三井神社



天氣很熱我只想趕快到我到下鴨神社的最大目的
就是我看書介紹說附近有家店
是我最愛的みたらし団子的創始店
加茂みたらし茶屋




真的不愧是元祖老店
醬汁味道不鹹不甜剛剛好
丸子也和一般不同的偏小
很容易入口


看到這一串丸子不覺得有個奇怪的地方嗎?
為什麼第一個和下面四個要間隔一段距離?
回來查資料才知道這串丸子代表的是人的五體
最上面那顆代表的就是頭喔!
三串看起來很多
但我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再搭巴士到車站


回梅田去囉




到梅田車站內的成城石井超市買些飲料甜點
再到以前常買的cascade麵包店買晚餐

休息一下出發到茶屋町
經過懶懶熊的店拍一下


千秋樂囉!


和我最要好的姐姐去東京看完asako後
專程到有樂町排隊買krispy kreme甜甜圈然後搭新幹線給我們吃

osa也很愛吃喔!
不過我覺得太甜了

千秋樂太high
怕自己又興奮到睡不著
睡前只好舉杯慶祝一下

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