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M同學趁出勤前特地跑來和我吃早餐

本來想去CASCADE但遇上公休日
其他地方看起來又是煙霧朦朧
所以到新阪急直屬的咖啡店
店名是[ PANSY ]耶!

回到房間突然想到我昨晚買的甜點還沒吃
趕緊消化一下

邊整理行李邊看雪組的凡爾賽玫瑰
看到安德烈被槍殺那段還是會蠻難過的


打電話和櫃台確認我的CHECK OUT時間可到下午三點
所以出去做最後巡禮
從阪急百貨逛到阪神
因為行李又爆了
所以不敢再買東西
看一看就到阪神百貨地下美食街吃午餐
這個地下美食街我想應該在日本算是很難得一見
因為就像台灣百貨公司一樣
當場就可以吃起來了
只不過是立食
相當適合趕時間或打打牙祭的人
以前我最愛吃他們的熱狗和花枝燒
價格便宜又美味
今天選了讚岐扁烏龍麵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點了清爽的冷麵
麵很有嚼勁
好吃

最後一刻仍要用我最愛的蛋糕做結尾
選半天選了電視冠軍蛋糕王的御影高杉



說實在口味有點讓我失望
蛋糕好像少了點濕潤感


下午二點在門口搭巴士到關西機場
這次住新阪急飯店在服務還有地理位置都覺得很滿意

 

寄放行李後到臨空OUTLET
去年看到的摩天輪已經蓋好了
OUTLET附近也又多了間MALL
礙於抬不回行李
只買了二件NARA CAMICIE襯衫

六點回到機場CHECK IN
擔心的行李超重問題平安過關
開心地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發現可愛的懶懶熊咖啡


閒著無聊又吃起來了
大阪有名的章魚燒店



我點了綜合口味


好吃

西北的時間真的是太飽滿了
早上七點半飛
晚上八點多回
我的哩程累積再加把勁就可以換機票啦


要是這餐點能好吃點就完美了


此行最得意的收穫


在三十三間堂看到這手繪的色紙時
感覺就來了
煩惱好久選了二張
這張佛手[夢]送給喜歡書法和唸佛的爸爸

這張日日是好日放在家裡
好喜歡

至於小公主基本上整箱行李都是她的東西
這個是在三十三間堂看到覺得很可愛就買下來的


瑪公的小禮物

JL的帽子

我自己的呢?
當然就是滿滿的美好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