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
從來沒和爸媽一起出國玩
這次依韓劇迷的老爸願望
到他闊別三十年的韓國首爾看看

從十月底就開始找行程
經過一番曲折
終於確定了參加旅行社
但沒想到....

只有麵包好吃

因為爸媽年事已高
所以選擇跟團
沒想到在機場看到一大串團員竟有38人
與出發前告知的18人完全不符
這點令我蠻生氣的
我喜歡韓國機場的廁所馬桶
有旋轉式坐墊套

李秉憲

寬敞的仁川機場大廳




機場內的銀行
其實拿美金來韓國兌換韓幣是最划算
但我們怕跟團沒時間
所以在台灣就換好韓幣了
換的匯率相當於1:41
和我二年前去的1:27相較真是天壤之別
出關集合後就帶往晚餐的餐廳
第一餐是人蔘雞


忘了介紹同行者除了我爸媽外
還有我大妹

可憐的孩子

因為吃人蔘怕燥熱
所以配菜是二種蘿蔔泡菜

韓國的房價超貴
我看地懂三房一衛
但165000000=四百多萬台幣是租金還賣價就不瞭了
應該是那種全付全退的免租金租屋吧
這次一.三.四晚都是住GRAND HILTON 格蘭希爾頓
飯店是我挑行程的首要條件
一定要特一級或特二級的才住(韓國寫五星級其實只有3-4星左右)
沒想到交了訂金後才告知換到希爾頓
和我當初以為的樂天飯店有天壤之別(因為行程中樂天是寫在最前面)
又是一個讓我不滿的地方

房間本身是不錯啦
但位於鳥不拉屎的半山腰上
交通很不方便
不能外出去血拼
害我之前做了很多樂天飯店附近的功課


每間都有放熨斗

 
衛裕空間也蠻大
瑰柏翠的用品令我最滿意
晚上氣溫應該5度以下吧
很冷
但第一個晚上四個人都很有精神
全家走下半山腰要去逛便利商店
老爸買了韓國國民酒真露和下酒魷魚絲
我們買了飲料和零食

老媽則在超商門口的水果攤買梨子3000和蘋果2000

太冷了
趕快回飯店
飯店外觀挺雄偉的
但爬坡好累



導遊推荐的香蕉牛奶

好好吃的哈蜜瓜冰棒

媽媽削了蘋果和梨子給我們吃
四個人出遊真方便
吃飯剛好一桌
水果也剛好分


吃完大概弄到12點多才上床睡覺
第一天總是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