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來到春川明洞
這裡也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
我沒看這齣戲沒什麼感覺
只是看到二旁商店很興奮



導遊先把整團人帶到盡頭的胖阿姨水果店買水果
胖阿姨在台灣觀光客中很有名
水果比較貴一點
瑪媽在這裡買了二個蘋果一個梨子
眼尖地我瞬間發現瑪妹行前一星期才煞到的李準基
她馬上衝進去買了雙手套
拿了幾本小dm很開心

看到這張照片才想到
忘了進去買MLB的東西

我先到ETUDE HOUSE試手氣
沒想到買個台幣四百多元就送一大堆贈品
接下來我又衝進去SKIN FOOD
買二百多元也是一堆....好開心呀
平常我不用韓國化妝品的啦
但來這裡買是要享受那種購物的痛快
因為總共才給我們30分鐘
所以很趕很趕
集合前買了可愛的小魚紅豆餅

沒想到瑪爸很有默契的買了大魚
裡面紅豆餡不是很多
但皮很脆...好吃
然後上了車坐了二個多小時的車程
來到雪嶽山下的SOL BEACH LA HOTEL

去年才開幕的渡假村
裡面有溫泉.超市.....
這幾年愛上住高級飯店的我
迫不及待看房間長什麼樣子
雖然房間比想像中小一點
但設備都是最新穎的


這個吧台很有高級感

尤其是這個洗手台很方便

藍袋子裡裝的是負離子吹風機
希爾頓是附在牆上的那種古代吹風機難用死了
這裡終於可以安心吹個好頭

我很喜歡韓國飯店的系統家俱
浴室我也很喜歡

獨立的淋浴空間

用的是AVEDA產品


馬桶也是最新型
但上面都是韓文
外國人可能都不知道要按哪個沖水吧
因為要等候泡澡的團員
所以8點15分前自由活動
我們三個女人就到超市逛
最愛超市的我忍不住又大買起來了
8:15才又浩浩蕩蕩坐了25分鐘的車到一家鳥不拉屎的餐廳吃飯
晚上吃魷魚烤肉鍋
反正每天都是鍋啦
這時才發現我沒照片
大概太餓了吧
回到飯店後我和妹又精神抖擻地到超市補貨
因為導遊帶去的土產店都是做給觀光客的東西
買當然要買當地人會買的東西
所以食物要全在這裡補齊
莫名又買了根冰淇淋吃
老爸想吃優格
開包大片海苔啃起來
韓國的海苔上有麻油和鹽巴
人家拿來包飯吃
我們拿來當零食
好好吃喔
妹買了起司蛋糕
包裝地很精緻
可惜味道不怎麼樣
睡前塗了SKIN FOOD的指甲油
蠻可愛的顏色
再貼上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