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福宮的慶會樓
好像是用來宴客的地方

 
為我們中文解說的導覽員
中文說的很棒
皮膚也很棒
穿的韓服很特別

後面太多殿了
記不起來
屋簷下的囍字很可愛
這張就是我的得意之作啦
在韓國的最後一餐
肉骨火鍋
也要跟每餐必見的泡菜說再見了
上巴士前到超商買優格
有觀光客用的餐廳
附近的商店就會有中文
連7/11都貼有這麼親切的招呼
這四樣我都買了
上海鷗船


聰明的海鷗上班囉

拍到漂亮的夕陽

最後一站是雜貨店
讓大家採買糖果餅乾海苔
辛苦的隨車攝影師mickey
他人真的不錯
不會亂拍一堆
還要搬38人的龐大行李
辛苦了
樓下的麵包店看起來頗優
所以就買了一些麵包帶回台灣當早餐
結果真的很好吃
漂亮的蛋糕

在樓上還在打包混亂之際
我跑到樓下的文具店逛
買了小公主的色筆和可愛的口罩

整團行李塞爆
塞到座位走道
浩浩蕩蕩來到機場
入關後陪瑪妹去退稅
(新村的uniqlo可退稅)
排了快半小時
充滿聖誕氣氛
發現BV女(日本人)
這身行頭我估計要超過台幣三十萬
補一下樂天免稅店的RAIN看板
上飛機前發現名牌店都在打折
沒時間多看
但在某間店三個女人買了四個包一個夾
大呼過癮

超難吃的啦
這趟旅行下來
感受到爸媽年紀真的大了
而我又是那種不善言辭不會撒嬌的壞女兒
心裡縱然有很多感謝
但都說不出口
......希望他們能健康活地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