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一年級時
全班就代表台北市參加xx全國比賽
還獲得優勝
今年又報名參加了台北市初選

在黑鴉鴉一片"黑子"中
小公主全身穿白衣扮小天使

結果他們又要代表台北市去參加全國大賽
 
消息傳到小阿姨耳朵
第一個反應居然是
[ 趕快給她看千面女郎!....]
對齁! 全國大賽就會想到千面女郎
剛好在逛永漢書局時看到新裝本
三冊一大本才490日圓
剛好我沒日文版就買回家收藏
小公主很有興趣地拿去看
但....是日文...看不懂???
這二天我抱著這二本啃
重溫小時候看的感動
封面上寫著待望的43集要在今年1月26日發行
距離上一集42集居然有四年之久
是說我也從小六看到現在孩子都可以看了
千面女郎還沒個了結
美內老師.....你可要振作點啊
紅天女就二個人W CAST演了算了吧!
(然後有人可以告訴我
譚寶蓮和白莎莉什麼時候開始有乳溝的?
看到43集預告我嚇一跳...)

.....又扯遠了
*小公主的導師對表演很熱衷
每天規定要對家長"說話練習"
起初是要"朗誦"一篇國語日報文章
由父母評分
這個我聽了常常要忍住噴笑
因為聽到自己女兒抑揚頓挫地認真朗誦會覺得挺瞎的
現在則是報告每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報告時要站好且要算時間記錄
聽聽她在學校做了什麼事也蠻不錯的


*小公主去年九月中止學習芭蕾舞
本人說沒興趣了
我也不會勉強她
改上她喜歡的美術課
鋼琴課上了三年多
雖然也沒興趣但被把把壓著改上個人班
還大手筆新買了一台KAWAI數位鋼琴
為了親子共享
把把也報名了長笛個人班
用的是自己的錢所以吹地很起勁
每天都要自主練習一二個小時
二個多月就可以吹很多歌了
只是對這個興趣學習我和把把意見不同
我認為沒興趣就沒必要勉強
但他認為至少要學到一個階段才能結束
常常二個人會搞地很僵



*去年10月在小公主的要求下
剪掉她多年留的長髮
整個人感覺完全不一樣
原本想說短髮好整理
結果她也遺傳到我的自然捲
早上起床整頭亂翹
我又打算讓她留長髮
但她不要

*二上開始學游泳
現在聽說已經會游了


小公主8歲4個月
136CM / 27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