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住院了
今天是第八天

因為發燒三天
從原本小診所改到大醫院
一做檢查發現已成肺炎
趕緊辦住院手續.........
而我這時因買的是團票不能更改行程
準備放棄回程
打電話向各航空公司詢問單程價格
結果每一家都給我同樣的回答
一張要14XXXX圓!
瑪公寬宏大量要我繼續呆著
我每天也只能隨時用電話掌握狀況
每天都是白天精神很好
半夜凌晨就會發燒
打針吃藥也都很勇敢配合


前幾天醫生用了黴漿菌的口服藥試
很苦很苦
小公主又不太會吞藥
所以吃了會全吐出來
雖然之後就沒再發燒了
但食慾精神變地很差
昨天甚至吃一口飯喝一口水都會吐
還一直說肚子痛
我懷疑是不是藥太強了產生副作用


現在她還在睡
沒吃沒喝一整天
只能靠打點滴維持
原本就很瘦
現在又更瘦了


昨晚半夜醒來吐痰時
我問她
等你好了最想做的事情
她想了想說[ 去日本玩 ]
希望她趕快恢復元氣
我們一家三口再去日本開心地玩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