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在房間一呆就二個多小時
在機場UNIQLO新買的室內鞋很好穿
吃掉在樓下AMPM買的昆布飯糰
一回神趕緊整妝出門
走到JR神田車站大概5分鐘
搭山手線到新宿
回程才發現自己很呆
明明有快速中央線不搭
選了個慢摳摳的山手線繞東京半圈
和日本朋友約在FLAGS
到LUMINE的七樓一家餐廳吃飯
我只照開始和最後的餐點

這是地雞蛋的布丁
吃飽大概九點就回飯店
這附近超多便利商店
我反而只在樓下買一次東西而已


通常我第一二晚都會睡不著
所以打開香檳喝一杯
也吃了一顆調時差的藥
可惜沒效
看世界女子滑冰比賽
韓國選手滑一跤還得第一名...厲害

早上5點多就起床
昨天在新宿車站內買的麵包
用烤箱烤一下就香噴噴熱騰騰
不過我不太會操作
有點烤焦

 

天還沒全亮我就出門了

星期天早晨街上空蕩蕩
走到日比谷線的小傳馬車站約5分鐘


坐電車約12分鐘到日比谷

7點鐘
日比谷公園

知道我要去哪裡了吧

當塚FAN那麼久
第一次這麼早排當日券
前面已經有很多人打地鋪排了
前面的前面是二個金髮外國女生
日本人都有備而來席地而坐
只有我和那二個外國女生站著
沒多久後面來一個女生準備要攤開她的防寒裝備
親切地問我要不要一起坐
還好有她的貼心
不然寒風冷冽中要站到9:30真是難熬
我們二個坐在野餐墊上蓋著毯子聊天聊天
算是有趣的體驗
7:55 霧矢大夢入樂屋
我坐在對面很清楚地看著他一個一個很有禮貌地收信
7:58 又一輛車停在對面
這回是ASAKO
我想到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ASAKO素顏
趕緊站起來走到前面遠瞻
她戴一頂紳士帽+駝色大衣+太陽眼鏡
臉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小
9:20劇場燈開了
我剛好就坐在這個大門口前
9:30 我順利買到前樂的當日券
買完趕緊衝到FIRST KITCHEN吃東西
這算午餐還早餐?

11:00開演


月組這次的演目真的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姐姐們都擔心我看不懂[夢的浮橋]錯綜複雜的劇情
我說那不是重點
我只要看到日本物就自己加80分了
ASAKO的日本物化妝很美
中間穿的那件紅色和服(海報上那件)
我一直在研究是不是OSA在源氏裡穿的那件
秀的話...應該是我的寶塚"生"觀劇史上
可以給它排第一名的超優[秀]
藤井大介的秀果然名不虛傳
寶塚的秀就該這樣重頭到尾華麗.TOP快速變裝.大羽毛.亮片.黑燕尾........
這幾年看的花組生舞台都太CHEAP....不滿足
還好有OSA的歌聲頂過全部.........再拉回月組
是說ASAKO沒有相手役
一個人的[俺樣]魅力大放出.....拍手拍手
我投就這樣鰥夫到XX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