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ARGUEUITE初日
早上也一樣很早就起床

昨晚買的咖哩麵包+藍莓優酪乳

意猶未盡又再烤了第二個招牌的紅豆麵包

外皮很酥
紅豆不甜

初日公演時間在晚上七點
那之前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發時間
想找朋友又是平日大家在忙
準備好要一個人出去走走時
剛好朋友打電話來約吃中飯

日本人太愛邊走邊抽煙了
發現柏油路上崁有警語
JR車站裡的自動販賣機
飲料價格可以反應日本的物價

我又到新宿了
早到就先在附近逛街



發現都還有一些零星的最後折扣
決定等一下再來開戰
和朋友約在COMME CA STORE


本來要吃敘敘苑燒肉
但我怕味道沾身
所以朋友提議去吃她推荐的好吃義大利麵
在LUMINE EST B2
一看好眼熟
原來是之前我在大阪吃過的HARBS
http://www.harbs.co.jp/harbs/

我是蕪菁和生火腿的義大利麵


朋友點??忘了
朋友的香蕉蛋糕

我是巧克力栗子?

這幾天我不知道喝掉幾杯紅茶

聊天吃飯後
朋友陪我到伊勢丹百貨
因為我查過新宿只有這裡有J.LINDEBERG專櫃
幸運的是還有打折
不過東西好少
還好專櫃先生告訴我MIDTOWN專賣店已經全面換季
不然我差點衝去
在這裡買足慰勞瑪公辛苦的禮物
飛走好幾張福澤先生
然後又去BIC CAMERA買淨水器濾心
三越GAP.ZARA買小公主衣鞋....
不知不覺手快提不動了

買夠到新宿車站時
不小心撇見TAKANO蛋糕櫃
忍不住誘惑
TAKANO蛋糕是以高級水果著稱
每一個都想吃
煩惱好久才決定

 
最後還是敗給了鮮艷欲低的"甜王"草莓

甜王草莓又大又甜


裡面的鮮奶油和巧克力慕絲甜而不膩

吃完準備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