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擱置已久的遊記再開
要出發去赤坂ACT看MARGUERITE
早知道不要懶地換車
出了溜池山王站後
看到一堆辦公大樓有點暈頭轉向

問了路人甲跟我指了相反方向
幸好只是過個馬路我就覺得不對勁
趕緊向商家問路才找到正確方向

明明赤坂住那麼多次
但對TBS這塊比較不熟

這裡是去年才開幕的赤坂SACAS
夜晚燈飾很浪漫




二旁很多時尚的小店
忍不住進去買了些禮物


看到ACT劇場了


看到了看到了





劇場外聚集著期待萬分的FANS排隊入場

入場最醒目的地方擺著DOLCE送的超大花籃

最想找的果然也放在最明顯的地方

好朋友排排站

安寿和謝珠榮老師的花還是要禮遇當寶塚界的排頭


花.花.花
LOBBY的空間狹小
擺滿花又擠滿人





雖然初日前很緊張
但還是怕我的肚子觀劇中咕咕叫
所以先餵點東西


開幕前一直和大大的OSA相望
她不時還會眨眼喔


開幕後就狠狠來給我個衝擊的場面
害我不到三分鐘就落淚
等了三十分鐘終於聽到OSA的歌聲
因為這次是用假音唱女聲
所以顯地有點薄弱
大合唱時也聽不見OSA的聲音
這時我就有一種很想站起來大聲叫說:
[ 春野寿美礼的歌聲其實不只是這樣而已! ]
不過被老師喻為蘊含著神樣的歌喉
相信在未來一個半月的實戰場次中
一定會有更出色的轉變
出場紅色的絲絨禮服設計很適合OSA
之後每一套衣服也都很好看
外國的服裝設計師很巧妙地掩飾薄弱的身材
其中黑色素雅的洋裝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不過單穿內衣襯裙時的胸墊真的假到令人發噱.....
 

至於"生kiss"....
因為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沒什麼特別嚇到
只是實在"太頻繁"了
讓我心裡os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啦. 可不可以不用再親了"(歪頭手插腰)
真的會看到沒感覺變麻痺
然後OSA和MARIO君對情慾場面的處理
我覺得都放不開
二個人動作有做到(望遠鏡很認真看)
但就是不自然不夠火熱
連床戲都搬上舞台了
但在下面看了一點都沒"色氣".....
我知道是初日啦!
緊張生疏是必然
也可能因為這樣我才看地這麼安心
 

中場休息時間去洗手間
沒想到排隊排到繞了劇場一圈
公演時間也因此稍稍delay
最後令我很擔心的凌虐場面也沒倫敦那麼強烈
但最後還是讓我又哭了
哭的理由不是覺得MARGUERITE很可憐
而是由衷地為OSA退團後的挑戰精神感動....
「おさちゃん、よくがんばったね」
謝幕時在所有出演者的注目下
OSA最後穿上紅色禮服走出來
優雅的行禮
那時的表情彷彿又回到TOP"春野寿美礼"時代
台下觀眾都起立鼓掌叫好
OSA和MARIO君很自然地二個人手牽手感覺也很可愛
總共安可了五次左右吧
阿兜阿工作人員看起來也都很滿足開心
我自己也很慶幸能留下來參與到這歷史的一刻



買了「すみれ」泡麵
自己慶功





等了四年的千面女郎43集
仍然沒啥進展
退錢!

看吧!我就說有乳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