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寶塚和吃喝玩樂
我大概沒啥興趣會持久
來的快去的也快
頭燒燒尾冷冷
是本人特色之一
 
但看花. 拍花. 種花好像還維持蠻久的
以前在娘家陽台我有種一些迷你玫瑰
開完花經常要修剪
我媽每次看到我拿剪刀在剪花
就要唸一次說沒出嫁不要一直剪斷自己的姻緣...
我也沒理她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鼓勵大家要多綠化地球
我想我除了敗家對社會也沒啥貢獻
種種花或許是自己可以做得到的
就一點一點慢慢妝點我家的花架
每天澆花看花心情都變好了


想要花小錢打造屬於自己的花園
39元均一的DAISO大創是很棒的選擇
那裡真的是買物的天堂
質感比花市買的又便宜又可愛
建議去紐約紐約那間分店種類最多
光挑選個園藝手套我就煩惱好久
最後還是不敵小草莓的誘惑
從左邊看來是小菫.百萬心.非洲鳳仙花.前面是夏菫
夏菫是衝著它名字買的
我家西曬嚴重
希望它能耐曬
這是剛自己植好的非洲鳳仙花
果然它沒洩氣
現在開地很茂盛

家樂福賣4盆100的小品
選了薰衣草.康乃馨.斑點百合來種看看
竟然都意外地好種
不斷地開花呢

很漂亮的康乃馨
旁邊是油點百合?
它長的很詭異所以買回來觀察
太陽玫瑰是很好種的花
不用常澆水
有陽光就會一直開花
且不同顏色喔!
我很嚮往大波斯菊的花海
但似乎很難
現在只剩一朵花撐著了
馬櫻丹也是我在路邊常看到很不可思議的花
一株花竟然可以開出不同顏色的小花
常常在路上會停下來看到入神
前幾個星期去花市搬一盆回家
才知道原來它的葉片會刺刺的且有香草味
插上小風車和小兔子裝可愛
有天買菜時看到一個媽媽用腳踏車載著一些植物在賣
都是一些可食用的香草類...才10元
我買一株九層塔回家裝到不用的馬克杯
炒菜時隨時可以摘來用
這二天發現旁邊又長出新株
很開心
小公主執意要買的百萬心
可能是名字吸引她吧
不會開花就拿來裝可愛
花架一角

早上又去花市搬了二盆漂亮的歐洲矮牽牛
等上架後再來披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