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熱大陸真是好節目
但.....30分鐘太短了啦!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

[ トップスターは孤独。]
(TOP STAR是很孤獨的)

之前ASAKO在接受國分太一訪問說的一句名言也令我印象深刻 

私は女でも男でもない
男役という生き物です
」(<--我沒記錯的話)
( 我不是男或女
我是一種叫男役的生物)

明明稽古中頻頻忘詞
但最後老師對大家指正時卻一點都沒被提到
就是要讓你自己去承受摸索....

看到了很多很難得的畫面

*DRAMA CITY的樂屋
原來幾層的眼睫毛
是這樣硬生生地用扯地喔!!!
(明明自己結婚時也戴過)

*篠山紀信
不愧是頂尖攝影師
一針見血
" 惡 "

*吃東西
最近STAR的吃相好像有公開的趨勢?

*生氣了
在歌唱稽古後
ASAKO說我歌唱稽古後不喜歡講話.....
這段"真情流露"我覺得沒必要剪進去
製作單位有點壞心啦!
ASAKO這樣不做作我很欣賞
但一定會遭受砲轟...唉. 捏把冷汗

*和布醬散步
整個節目我最喜歡這一段
放鬆的ASAKO感覺可愛多了
不然整個節目都剪較嚴肅較臭的臉
不曉得的人會以為這個人很XX

*初日觀眾席全都戴口罩
呵呵.....5/23正是HINI在關西最緊張的時候
當時大家還擔心不曉得會不會影響到初日開幕呢
好多團體預約都被取消
剛開始票房也大受影響
但伊莉沙白果然是吸票機
沒幾天就變成連平日也得搶站票的盛況了

寶塚應該向T*S買回拍攝帶
再次剪輯成2小時特集
放在SKY STAGE播才對 (不可能)))


收信的ASAKO很.........."酷"



休假在武庫川邊和布醬散步

初日下班的素顏
我覺得這時蠻像龜NASHI....

最後有提到[ 退團 ] 這二個字
很多人一定都瞠大眼睛吧! 

****************

看完情熱大陸後
愛と死の輪舞在我腦子裡一直唱
煩死了
晚上睡覺也睡不好
最後夢到我去看月組伊莉沙白
正當ASAKO出場唱沒多久後
舞台突然不曉得怎樣中止了
然後我就跟姐姐她們出去走走......
@@  所以現在超想睡

然後我又想到昨天拍到DRAMA CITY舞台邊的更衣室
那不就是OSA等ASAKO回去的陰暗角落嗎?
果然是認不出人的感覺啊!

***************
節目中有提到ASAKO是世界上唯一演過
ルキーニ &エリザベート &トート的傳奇人物嗎?
如果沒有就要扣分了

************
姐姐們是說
製作單位就是故意要緊迫盯人
然後抓住每個人失誤或是失控的鏡頭
....那就是他們想要的效果
不只ASAKO
之前很多人被節目跟到後來也都會顯露出不耐煩的一面
嗯....我們瞭解ASAKO本來就是那個樣子
但怕一般人誤會就損失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