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十週年慶?
就是我結婚今年滿十週年啦! (汗)
不容易啊!
當然又要藉這名目
來去日本住幾晚囉!
本來計劃要去北海道自駕遊
但後來功課做地不夠不敢貿然成行
只好又跑東京舊地重遊囉!


今年坐了全日空之後印象良好
再加上價格和時間也很優惠
所以這次選搭它
早上8:45  ANA1084班機





順帶一提的是
這次我帶了SONY a330單眼相機和FUJI F100小DC出門
照片有微妙地加框框就是單眼拍的(很難分辨)
看到最後可以來評評哪台較優?



 

 
 



小公主本來要帶一群小白熊出門
後來我勉強她只能帶一隻
她就選了小5

13:00到達成田
出關先去拿租借的手機

然後順利搭上13:55的利木津巴士


先繞到台場的華盛頓飯店


再經過汐留的CONRAD
(CONRAD是我下一次鎖定的目標)


再來就到我們下禢的ロイヤルパーク汐留タワー
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


下了車才驚覺我裝鏡頭蓋的粉紅小袋不見了
連忙請門僮幫我聯絡利木津巴士尋找
經過大家幾番的詢問和確認
隔天真的就回到我的手上了
(就是這個包)




會選這家飯店是因為它各方面的評價很好
去年我幫我妹訂過
她很喜歡
我自己就想來住住看

這個很隱密的電梯間
沒仔細看還不知道入口在哪


先搭電梯到24樓LOBBY CHECK IN
行李是後來由門僮送達

寬闊的大廳


東京美景


飯店人員素質很好
動作也相當迅速


再轉搭旁邊的專用電梯到32樓



出了電梯轉個彎
就是我們的房間了


觸控式的房間鑰匙輕鬆地打開門
不曉得會是怎樣的房間?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