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飯店做的麵包
我吃的豆乳毛豆麵包
超軟超香

到濱松町搭山手線到東京車站

 
光是在東京車站裡要轉京葉線
居然要走600公尺


今天到迪士尼海洋樂園

舞濱車站


轉搭DISNEY RESORT LINE

因為想要這張限量一日券
所以花稍微貴點的價錢買

搭上去才發現到我們的目的地要繞一大圈

就當觀光好了
我想住的新OPEN迪士尼飯店

來到DISNEY SEA
因為我們全家都沒來過SEA

先買個東西

可愛的MICKEY & MINNIE的PASS套

SEA的建築很地中海?

其實我也很想要汽球

今天天氣陰陰的
對怕曬太陽的我來說再好不過

毫無計劃的我們
決定先去搭貢多拉

貢多拉就是威尼斯常看到的小船

四週的建築也很威尼斯

舵手

前面有一位女生為大家介紹
最後還會高歌一曲

日本人很愛排隊吧
到處都可看到還要等很久的遊行佔位

經過某條橋下時
船夫要我們閉上眼睛合掌許願

再來搭小火車

大概都排15-20分鐘吧



下了火車後天空開始飄雨
衝到印地安瓊斯

抽FASTPASS

就是入場整理券


上面會告訴你幾點之間回來就可快速通關

買一個MINNIE的髮飾
想不到小公主夾一會就不夾了

入口處會要你選擇哪一區
一邊是可見到MICKEY
一邊則是一般餐廳價格比較便宜

我們當然是選可以見到MICKEY的囉

就像這樣MICKEY和MINNIE會穿梭在每一桌照相逗小孩

另一邊則是長這樣


先要排隊等位兼點餐
用餐時間人超多
大概等了半小時有喔

雖然價位高
但要自己端盤子

兒童餐的主菜只有一種選擇 $1680
大人有三種 $2940

你也可以點夠左邊這樣的盤子
用完餐後可帶回去
但要多付一千多吧女

我最愛的甜點

流程就是依甜點.沙啦或湯.主菜.飲料順序挑選點餐
最後再結帳

裡面設計的很像一艘船

瑪公選牛排.沙拉. 飯..

和風牛排

巧克力蛋糕上的米奇巧克力

我是選燉牛肉和奶油雞肉. 沙拉.麵包...

 燉地很入味
蠻好吃的
中間那條是薯泥

煩惱好久每樣都好可愛
最後選了這個五彩繽紛的?? (忘)

兒童餐

兒童餐有炸蝦.漢堡排.雞塊.薯塊.飯

自己精挑細選了半天的橘子果凍
結果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先是MINNIE來跟我們拍照
我請她簽名

可愛吧
MINNIE很溫柔
MICKEY也來了
但照片都是合照不能PO
也幫我們簽名

這是誰的簽名呢?

布魯托 PLUTO
哈! 超可愛

用餐期間大概每個卡通人物都會來二三次
拍照也拍了 簽名也簽了 抱抱也抱了
最後是小公主說[ 我們快走吧~~ ]
因為接下來不知道要跟他們幹麻了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