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招生不易
放棄了之前心儀的喜鴻行程
迅速投靠到華友旅行社
交了報名表和訂金
心裡踏實多了這家華友旅行社本來我也是很看好它
但礙於夜宿火車的安排
所以把它排除在外
就在我煩惱湊不到團時
再翻開它家網頁赫然發現
12月以後因無臥鋪火車改搭飛機
行程又走地和一般團有點不同
走很多托斯卡尼的世界遺產小鎮
所以我們決定不再等團
加入他們的行列了

報名後再仔細研究行程
又赫然發現
羅馬住的飯店竟然是阿瑪菲電影裡
天海紗江子和織田裕二住的那一家
一整個高興到快跳起來
這真是太巧的機緣了
為我的義大利又增加更多的期待


身負帶路雞的重責大任
買了好幾本旅遊書在K
最後還是日本まっぷる和るるぷ這二本最強
看過日本的旅遊書後
就可以把台灣出的那厚厚又沒內容的丟一旁了
地圖之詳盡看地我雖眼花繚亂
但真的越看越湧現夢想
現在我每天都拿著筆在旅遊書上畫重點
簡直比聯考前還認真
已經快把義大利四大都市的地圖背起來了

地理歷史都搞定了
就剩我到底要買哪些包傷透腦筋
最大的重點是
包包的錢哪裡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