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有些很怪的禁忌
比方說
好事發生前不能先張揚
果然這次得意忘形
馬上就不靈驗了


12/9 才剛PO出說我要去住和YURI醬在羅馬住的那間飯店
結果當天...真的是當天
華友就神不知鬼不覺的改住另一家
原因是那間飯店一月後要開始整修
好巧不巧就從我們前面那團開始全部換飯店
馬上就想打自己的手
好事沒實現時不能張揚
誰叫我手癢愛打字
打出來就破功了....(泣)

重看過土豆網上的AMALFI
更覺得可惜
和同學們約定好一定要去GRAND PLAZA HOTEL拍照

然後前陣子和華友旅行社也發生些不愉快
令我生氣好幾天
生平第一次花這麼多錢交團費
沒想到換來這麼多插曲
幸好目前算已經解決了危機
也只能把它想成錦上添花. 苦盡甘來吧
"希望" (不要抱期待比較好) ....

歐洲今年冬天氣溫反常下大雪
在行李準備上也得多花功夫
這個要買那個也要買
還沒出門
錢包就已經破好大一個洞了

找好久才決定的雪靴
這真的是能在雪地上行走雪鞋
今天剛好天氣冷
穿來上班適應中



我的隨身包包實在是會爆重....
掙扎好久決定帶單眼相機
帶了單眼又要再帶超強人像鏡頭去拍美美照
二顆電池怕不夠又再去買一顆SONY單眼電池
帶了單眼又怕出鎚
所以還要再帶一般數位相機
再加上一堆不放身上不安心的哩哩摳摳東西
我的肩膀天天得貼撒隆巴斯吧
逛街時看到象印新推出的迷你保溫杯200ML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很可愛的350ML象印保溫杯了
但為了減少一點點重量和空間
所以還是買了


感謝二個妹妹跑了日本和韓國幫我買好多禦寒道具
UNIQLO的HEATTECH系列是必備良品


無印良品有好多旅行好用的商品
舒服的拖鞋和頸枕可以在長途飛機旅程中過地好一點
義大利扒手多
買個貼身的包包裝錢錢和護照
背在衣服下面才安心


大創39元百貨也有好多好用的東西
東買西買也挺有趣
衣服壓縮袋可以減少點衣物空間
才能多裝戰利品
然後二個包包也是要防小偷的
天啊~ 義大利是有多少小偷


時間越接近就越興奮緊張
最重要要保持健康的身體還有愉快的心情
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友旅行社 義大利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