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回來後
除了會整個人很呆之外
還常常會在腦袋裡想
昨天的這時候我在哪裡做什麼?
上星期的今天我在哪裡遇到了誰?
上個月的這天我買了這個東西.......
第一次踏上歐洲的土地
什麼都覺得美麗
什麼都覺得新鮮
什麼都覺得好吃
為了怕把眼前這一刻的美好遺忘了
所以走到哪裡都拿著相機拍拍拍
不但要和家人朋友分享義大利的記憶
也要給二十年後的我最好的禮物

喀喀喀猛按快門的結果
就是將近六千張的畫面
就算是手震模糊的NG照也捨不得刪除
或許老了再來看會找出點蛛絲馬跡吧?!

沒獎徵答
下面這三張照片
誰能猜到它們的相關主題是什麼?




這次義大利之旅真的很棒
有好同伴
有好天氣
滿坑滿谷的帥哥
逗不完的小BB
玩地太開心了
但義大利遊記我寫地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