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NZA
皮恩札


 
旅行社是這樣介紹PIENZA的
一座從15世紀保留下來的古老小城,歷史上還曾經出現過一位教皇,精巧的村鎮裡,滿是石造的街道、矮牆。而經典的『托斯卡尼』鄉間田園景緻,好比明信片般的歷歷在目。葡萄園與橄欖林,絲柏與石屋,構出一幅幅融合的畫面。部份城牆上有宜人的步道,教堂後方可以欣賞到托斯卡尼田園蜒綿的風光,讓人流連忘返。帶您參觀:◎ 市政廳及廣場,◎ 皮克勒米尼、庇護二世教皇宮,◎主教堂等景點。

當看到眼前這座小鎮
我突然捨不得和大家去上廁所的時間
站在城門內外拼命按快門

 


好安靜好安靜的一個小鎮
1996年納入世界遺產

小鎮上的商店幾乎是休息的

 


 

 



不覺得每個畫面就是一幅畫
一張明信片嗎?

 


 

 


我的照片除了縮小上字外沒有任何後製
天空就是這麼藍

 

突然殺進17個外國人
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到她們

 

 



一片托斯卡尼田園風光

 


謝謝挽著手散步的老夫婦
讓這張照片更豐富

隨便一扇窗一盆花
都是美麗的景色

連曬衣服都能形成畫面

才第一站就已經深深愛上義大利了

鎮上有四條小路
「Via Fortuna」(幸運之路)
「Via Amore」(戀愛之路)
「Via Bacio」(親親小路)
「Via Buia」(黑暗之路)
團中蜜月的夫妻就要在這示範一下


 

呵呵~我知道我很無聊
但難得巧遇的蒼蠅先生








認真打版的老裁縫師
很怕打攪到他工作
幸好沒有





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遇到的小朋友
幾乎都是馬靴的時尚打扮
她們看到我們
不曉得會怎麼討論這群外國人?

 


心情煩躁時再看看這些恬靜的照片
心靈會得到安慰

 

 

 

 


氣溫在七八度左右

 


義大利的刮刮樂和台灣好像

又遇到他們了

 

現在再看覺得這裡賣的比較美
幸好有拍下來

 

 


感謝安排PIENZA這樣幽靜美麗的小鎮
做為我們旅行的第一站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段好像時間都靜止的時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