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就在pienza吃托斯卡尼鄉村料理

義大利的餐廳都會提供二種礦泉水
一種是普通的礦泉水
一種是氣泡礦泉水
我嚐試喝了一杯有氣泡的礦泉水
覺得鹹鹹怪怪的不太喜歡


在義大利喝酒跟喝水一樣
中午就來一杯
我平常不喝酒
淺嚐一下


乾杯


桌上是有放麵包的
忘了拍
第一道"前菜"是蕃茄義大利麵
這個義大利麵很像烏龍麵
口感不錯
但蕃茄醬汁的鹹味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吃地有點勉強

一大碗沙拉可以自取
淋上橄欖油和一點點鹽巴就是義大利的沙拉吃法
旁邊的豆子是鄉村料理之一


主菜是薄切牛肉
也是只有一點點橄欖油和鹽巴胡椒調味
中午吃很清爽



但我現在食量變小了
後來還是吃不完


不吃牛肉的團員是吃雞肉


 

飯後甜點是手工餅乾和一杯很甜很甜的?酒


整間餐廳只我們
吃地很悠閒
和團員也稍微聊一下



親切漂亮的老闆娘

女服務生

在餐廳隔壁的書店買明信片時
發現到熟面孔
奧斯卡樣你紅到義大利啦?!
上車繼續欣賞田園風光 


直到最後一天
再怎麼累
我都沒有在車上睡覺過
應該是無法捨棄這窗外的美景吧







 來到另一個世界遺產的小鎮
SIENA 西恩納

彷如中世紀珍珠一般的藝術古城-『西也納』。
西也納:與『翡冷翠』並稱托斯卡納的兩大古都,走在狹窄的街道,漫步蜿蜒階梯,一切彷彿跌入中古世紀。現今此城盛夏年度盛事-賽馬,仍常常令人發思古之情。帶您參觀: ◎ 康波廣場 ( 又譯貝殼廣場 ) , ◎ 市政大樓, ◎ 快樂噴泉以及 ◎ 主教堂等景點。我們會保留些微自由時間,希望您能墜入此城無可救藥的浪漫裡,您可以閒逛於古城商店區,或坐在歡喜泉廣場前餵食鴿子。西也納,已於西元 1995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光和影把這個古城點綴地更美麗














在義大利處處可見的天敵~鴿子
抬頭看時記得別張開嘴巴





古代用來栓馬的


 


 








西恩那大教堂
教堂前有母狼哺育雙胞胎的雕像
這有故事經典....太長忘了


美吧!
哥德式建築的西恩那大教堂
精雕細琢就是這樣吧






 



 




忘了介紹我們這一團
共有16團員+1領隊
裡面有4對蜜月夫妻和母女三人組和單身男女各一
然後就是我們同學三人組




 

寫這麼少其實是
很多事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