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裡
看到童裝店都很有反應
偏偏小公主已經長到幾乎沒童裝可穿的年紀
常常又悻悻然走出來



 西也納:與『翡冷翠』並稱托斯卡納的兩大古都,走在狹窄的街道,漫步蜿蜒階梯,一切彷彿跌入中古世紀。現今此城盛夏年度盛事-賽馬,仍常常令人發思古之情。帶您參觀: ◎ 康波廣場 ( 又譯貝殼廣場 ) , ◎ 市政大樓, ◎ 快樂噴泉以及 ◎ 主教堂等景點。我們會保留些微自由時間,希望您能墜入此城無可救藥的浪漫裡,您可以閒逛於古城商店區,或坐在歡喜泉廣場前餵食鴿子。
西也納,已於西元 1995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曼賈塔(Torre del Mangia)
很美麗的鐘樓


鐘塔旁是市政廳

西恩納的康波廣場(Piazza-del-Campo)
又稱扇形廣場或貝殼廣場

平常應該很多人坐在這裡曬太陽
但冬天人寥寥無幾

 

 

領隊帶領去吃義大利冰淇淋
應該說是ジェラート(Gelato)比較貼切
本來我就很喜歡吃ジェラート
所以能吃到最道地的口味真開心

義大利冰淇淋的陳設很簡明易瞭
就算看不懂上頭寫什麼種類
只要看上頭擺什麼就會知道那是什麼口味了


我們都是選一支2歐元
可選2種口味

五彩繽紛的冰淇淋讓人很猶豫
到底要吃哪二種才好?

最後我還是選了最愛的水果口味
哈蜜瓜和綜合水果


 

這次忍住了草莓對我的誘惑

康波廣場上的這家GELATERIA的冰淇淋還蠻好吃的
服務生還親切叫我們同學三人說可以坐在門口的桌椅吃
天氣冷地要命還吃冰
吃地鼻水直流呀
可是渡過了一個相當悠閒的下午時光

隔壁的露天CAFE
冬天真的到處都生意清淡

遇到這對可愛的祖孫
就和她們交流一下
小妹妹開心的在灑紙花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遊戲]
要是在台灣一定會被人家罵說是製造垃圾
但義大利常看到小朋友拿一包紙花沿路撒
好幸福喔


 




接下來約一個多小時的自由時間
到處逛逛

快遞車?

 

我最認識的義大利話
應該就是這句
SALDI   =  SALE
一月到處可見SALDI
看地心花怒放


才第一天行程不敢開殺戒
先在這家義大利到處可見的襪子店CALZEDONIA小試身手
這家店有男女老少各種襪子
品質很不錯





中古世紀的街道
逛起來特別有感覺
不斷地會在心裡想著[ 我現在真的在義大利了耶 ]


同學二人的背影



每個地方我都會買幾張明信片做紀念
這家的小天使明信片很特別

 

5點集合前五分鐘
第一次到付費的WC
入場費大概都是50分
進去就有專人在收錢


看到這廁所我有點傻眼
乾淨是乾淨
沒馬桶座的馬桶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偏偏我又很認馬桶....
折騰半天才了事

義大利冬天大概五點就差不多快天黑了

TAXI



邊逛邊走回停車場




自由時間要是再多一點就可以好好逛街了








準備回家的小女生
她們的外套都很好看


 
天色漸漸暗了


 坐車到今天晚上的旅館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恩納 康波廣場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