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晚是下榻莊園旅館
原以為這隻老神在在的狗狗是來迎接我們的
沒想到轉一圈就趴下來閉目養神了




 

打開門後
哇~ 好像小木屋的房間


義大利旅館的床每一家都很好睡


不曉得是太鄉下還是怎樣
電視是不能看的




挑高的木頭天花板讓房間看起來很開闊


浴室的感覺和昨天的飯店又截然不同
有鄉村風情


洗完澡出來還蠻冷的


這家沒有二個馬桶
但在馬桶邊還是有個蓮蓬頭
馬桶又特別的高 (我擔心卡ㄦ坐著一定腳搆不到地)
前面還一個空洞
我在想應該是直接在同一個馬桶上洗屁屁吧 

好大的烘毛巾器
又可以洗襪子了


這麼多躺椅也只有夏天來渡假時才派地上用場吧
冬天躺在這快冷死了
不過看星星很漂亮 

 

走去餐廳
藍色的游泳池很夢幻的感覺


整間旅館只有我們18人
後來又發現一組義大利家庭進來




本來我想好酒沉甕底
等遊記結束再來個義大利帥哥總整理
但還是等不及要介紹我的NO.1了


義大利知名的CHIANTI紅酒
中午小試身手之後
晚上就放心喝啦
可能年紀大了口味改變
現在覺得原來紅酒挺好喝的嘛 






每一餐都會擺一籃麵包在桌上自由取用
不過我都不太敢吃
因為怕吃了之後就吃不下主菜了

燈光昏暗一直拍不好第一道菜
最後只好開閃光 (我拍照最討厭開閃光)
老爸看到這道菜照片問 [ 這怎麼好像ㄆㄨㄣ?]
不是啦~ 這湯很好喝
道地義大利鄉村菜
我喝完還跟帥哥續湯呢


看這個笑容問你要不要加起司粉?
當然是猛點頭

 
主菜是老牛排加薯泥

這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硬最老的牛排
領隊註解說菜單上有寫是老牛
加上烹調地過熟
讓它又更難咀嚼
吃到一半我放棄了
旁邊的薯泥不錯吃


不吃牛的團員是豬排

甜點的味道忘了
記得很甜
重點是餐廳的暖氣壞掉
整個用餐期間都還搞不定
我們幾個冷地半死
還好有帥哥的笑容稍為暖化了我們
不然會把這餐廳列入黑名單內

 
吃完飯到客廰喝茶聊天


經過一天的相處
大家也漸漸聊開了




我們同學三人沒沙發坐
後來自己拉椅子到壁爐邊取暖
和我們的司機比手畫腳雞同鴨講
他跟我們機哩括啦一堆義大利文
我自動幫他翻譯加OS......




永遠也不會忘記這笑到肚子痛的夜晚
謝謝你~ 安東尼奧先生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