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可愛吧!
現在再看這張照片真想尖叫
我在猜左邊那個小孩是男生還女生
因為洋娃娃是他的
其他照片可以看到他的外套是有腰身
還穿有鬚鬚的麂皮短靴.....
我猜是女生
啊~ 好可愛喔!

走回聖吉米納諾的水井廣場


 午餐就在廣場旁一家小飯店的餐館吃

我喜歡這樣溫馨的鄉村風
望出窗外又是一幅畫


 

 


上菜前四處走動看一下風景

酒來了 酒來了
每餐都有酒喝
會上癮耶
這次是白酒
好喝

 

肉醬管麵
麵的硬度煮地剛剛好
肉醬吃起來也不膩
一下子就吃光光


看到沙拉又開心了
蕃茄好好吃喔!

主菜是雞腿
應該是將醃漬入味的雞腿烤過後再淋上醬汁
雖然雞毛處理地不乾淨(後來發現每家餐廳都這樣. 義大利人不在意吧?)
但是皮薄肉嫩非常好吃

雖然很撐很撐
但太好吃了就很努力把它吃完

還有一個甜點的胃

提拉米蘇和奶油派?
吃起來也意外的不甜膩
完食

午餐很合胃口吃地很快
上廁所時發現隔壁房間的景色很漂亮

好像畫框裡的畫

 


 

別緻的樓梯


本來要撿一下樓下這枚櫃台男
但沒掩護物怕被發現就遠拍
是的~ 第一天我就發現義大利帥哥滿街是
決定收集帶回台灣當紀念

可愛的迷你拖拉庫

義大利的銀行叫BANCA
我發現他們ATM還蠻多的
只是看起來都有點舊

突然想到可以拍黑白照
中古街道和黑白照很搭





 

 
城門外遇到這三個可愛的小女生
拿相機示意要拍她們
她們害羞地拼命笑
我猛按快門....
 


要告別這片托斯卡尼風光囉!



發現我們下一個目的地了

換搭公車進城

到義大利才知道原來義大利是小木偶的故鄉
我對小公主最要求的就是誠實
所以買一些小木偶的紀念品
希望他能記得這個故事的啟示

城外一排紀念品小販
看他們的店面設計真是方便又特別

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嗎?

 
洗禮堂
看到那個光了嗎?

誰探出頭來了?
就是它
鼎鼎大名的比薩斜塔 

比薩:以『不倒斜塔』聞名於世,帶您參觀:被美麗大理石柱包圍的◎斜塔鐘樓,羅馬式建築佳作之一的◎ 大教堂,以及◎洗禮堂。( 比薩斜塔目前已開放旅客登塔,在團員體力以及懼高的考量下,華友並不包含登塔的門票費用。我們的領隊會保留時間,讓您有機會,可以一圓爬上斜塔的夢想喔!)
比薩奇蹟廣場,西元 1987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所有觀光客用盡各種招數想要扶正它
我用這個也能撐


快倒啦~
不會啦~ 人家又花了龐大的時間和金錢整修過
不會倒低

小妹妹也很認真在扶

說到拍這個扶斜塔照
達人應該是我們卡ㄦ
她拍地都超契合的
我拍都會出鎚




我撲~~
看到這面禮堂外的大理石牆就突然想撲上去
站的地方只有10公分寬
屬於高難度動作

 
比薩主教堂


 

教堂外的銅門
細膩雕刻各種人物故事


走進教堂內部
馬上被莊嚴肅穆的氣氛給壓倒
真的可以感覺到神就在你身邊
雖然不是天主教也不是基督徒
不過我很喜歡教堂

 



下車前領隊有先告訴我們其實比薩斜塔小小的不高
看到實物後覺得它真的很小巧可愛
和前面的洗禮堂.主教堂並排在一起很像蛋糕模型一樣精巧
16:30集合前去麥當勞借用一下免費的廁所
感謝親切的麥當勞為我們省5角

這張照片是要告訴大家
去義大利尤其是比薩這裡
一定要小心這樣的惡女二人組
我們一行人在下公車走路要進奇蹟廣場時
突然出現這樣一個手拿DM一個前面抱嬰兒的婦女(那嬰兒是假的)
DM女一直纏著走我前面的某對夫妻的先生
我們就一直互相喊說要小心扒手喔...
但那二個女的拼命假裝推銷咖啡壺
後來那位先生警覺到背嬰兒女已經拉開他腰包拉鍊
馬上喝止她們走開才逃過一劫
回來後又看到他們二個在附近徘徊
同時又看到後面又一對同樣配備的二人組
決定偷拍她們供大家警惕參考

 
Pinocchio : 不能說謊也不能做壞事喔!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