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世界最古老的購物中心

又回到這裡是因為還有件觀光客必做的事未完成

就是踩著這個公牛的"重要部位"許願
還要繞三圈~~~
不管靈不靈 都要試試
可憐的公牛都被踩凹了

上一篇我說的超高級飯店叫做
Town House Galleria hotel

三個人到文藝復興百貨公司上個免費洗手間後
同學二人說要進米蘭大教堂參觀
我則一個人留下來就地血拼


義大利百貨公司的感覺好像之前的阪急百貨
明明知道已不能買童裝
但來義大利還是不死心在尋找

POLLINI以前在日本紅過一陣子
我在環亞精品街買過一雙鞋
但後來台灣的櫃都好像撤光了


短時間內百貨公司跑上跑下
買齊了給家人的禮物

米蘭大教堂晚上的風情

6:50在樹下集合



聖誕節時一定很漂亮




8181了 米蘭大教堂

入夜後開始起霧
把米蘭這個城市裝扮地更有氣氛

 


晚餐要第一次在義大利吃中國菜 
龍門飯店




 

哈哈~ 還可以看綜藝大哥大哩


好久不見的白米飯


瓜仔肉


 

蔥爆炒蝦
好吃


 

豬腳....忘了


三杯雞嗎?

 

 


怪怪的湯

 



約八點起程回今晚的飯店

 

但在高速公路途中因為霧太濃了
路標看不清楚
司機跑過頭 又折回來


 

所以十點才到飯店

CROWNE PLAZA MILAN MXP AIRPORT HOTEL

 

 

時間太晚了
隔天又得超早起床
洗完澡倒頭就睡













4點 MORNING  CALL
5點出發
像在行軍吧?!
太早飯店餐廳還沒開
所以到LOBBY領取今天的早餐


趕往米蘭機場


幸好米蘭機場出現不少帥哥可提神


還有私藏更多義大利帥哥等最後再總閱兵


再吃一次早餐


逛逛機場

七點的班機


清晨也是大霧
又好冷 地上和飛機都結霜了
忘了是不是有DELAY?






一個半小時後由北邊米蘭飛到南方拿波里NAPOLI機場
氣候馬上溫暖許多


遊覽車換一台稍微小的
但比我想像中大
以為會是20人巴士呢
辛苦的安東尼歐要從米蘭載著我們的行李
一路開往南方和我們會合


先載大家到超市買水
超愛超市的我進來又有精神了

純粹個人好奇
義大利女人都用什麼?

我在微風超市也常買這個藍色包裝的義大利麵條耶
原來是很普遍的品牌

有聽說義大利可樂很貴
所以大概一小罐是台幣46元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