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再度證明嵐女傳說是真的
整個沒颱風的夏天
就在出發前形成
且不偏不倚在出發日當天走到福岡上頭
行前三天盯氣象圖分析到快變氣象專家了我
這次帶新鏡頭SAL-18250 出門
重地很值得

這可不是廢墟
是我們國家大門第一航廈orz



在免稅店玩蓋章集點遊戲得到HELLO KITTY 獎品

小公主說只剩這支小白熊沒出過國 所以帶他出來玩

台北直飛福岡只有三家航空
扣去拒搭的華航和貴鬆鬆的長榮後只剩國泰
國泰時間晚去早回很糟
還給我DELAY

第一航廈施工中
充滿油漆味和噪音還沒冷氣


國泰的兒童餐很用心
餐具和食物都很可愛


看起來醜醜的煙燻起司義大利麵意外地好吃
白酒也很好喝


到福岡都已經九點多了
幸好機場小 機位也劃地很前面
所以很快就出關


第一次到福岡所以有點摸不著頭緒
門口就有接駁巴士到國內線可換搭地鐵
地鐵到市區居然只要五分鐘
既然這麼近且時間也晚了
直接搭TAXI
司機問我說要不要走高速公路?
我知道明明很近幹麻走高速公路就問他那要多加錢嗎?
他說多六百 我說不用謝謝
円高時代不要再叫外國人增加你們稅收


大概15-20分鐘就到天神的飯店
計程車$2050. 便宜
原本擔心的台風
一點風吹草動的跡象都沒有 

行前鎖定了三家 日航福岡. GRAND西鐵.和這家SOLARIA 西鐵
雖然日航福岡剛好出現秘密PLAN超特價附早餐
GRAND西鐵三人房也蠻便宜
但最後還是選擇地點最完美的SOLARIA
福岡のホテルソラリア西鉄ホテル」 | 西鉄・福岡(天神)駅直結

房間29M平方
床120CM寬
小學生可免費同睡 (這是全家出遊省錢要訣)
就算整天攤著二個行李箱都還很寬敞

衣櫃有一個塌塌米大
鏡子也超大
製冰室就在房外
小公主常跑去挖冰塊


空調像家裡一樣可以自由用搖控器調整
連天花板的燈也可以搖控調明暗

浴室很寬敞
浴缸整個人躺下去腳都可以伸直
還可調開音響聽電視聲音超立體

備品也很豐富
還有柚子泡澡塊

晚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