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府午餐在很有名的”かさの家”
茶そば定食的容器很可愛
打開後有茶蕎麥麵和配菜

配菜很適合夏天吃
其中的哈蜜瓜很特別

來太宰府當然要吃吃看梅枝餅
外皮有焦焦的米香
內陷是紅豆泥 但不甜 好吃

後來才知道原來去年瑪妹和瑪媽來時也來這家吃


瑪公想買筷子當環保筷

三個人挑好自己喜歡的筷子請店家刻上名字



我在玻璃紀念品店裡買一些可愛的擺飾

很悠閒的太宰府參拜街
只是天氣太熱了
沒辦法好好靜下心逛

搭西鐵電車回天神

到飯店下面的巴士總站瞭解一下地形



飯店出來就是這個巴士站
等一下三人分二組
一組去yahoo 巨蛋看soft bank + orix職棒比賽
一組去博多座

還有點時間就在飯店樓下的售票處先買好棒球票和領pia的票

飯店這面的房間因為有二排樹檔住view
所以便宜一千
其實也還好啦

走地下街去天神站搭地下鐵到中洲川端
一站而已  現在特價$100

中洲川端地下鐵車站上來就是博多座啦
看到大大的看板真開心
REON羅蜜歐就是一整個亮晶晶
很難想像說這就是三個月前演JOSE的那位猛男
NENE茱麗葉很漂亮 但真的歌.....><"
初次見面的KANAME身材和臉蛋果然不是蓋的
個人對他被刺死後張著眼睛靜坐的演技和美形感到佩服
害我少看好幾眼REON君
白髮TOYOKO個人魅力很吸引人
另一名也是初次見面的紅君 說真的有點失望
可能這次化妝化地太OVER 演技也太OVER
希望他能在多進步一些
愛和死這二個角色也詮釋地很棒
難得看到REON君可以被別人包覆著跳舞 很新鮮
其餘星組30多個人也都很努力地演出
陳小妹該減肥啦!

第一次到博多座劇場
就被它很多地方吸引
先是座位超寬敞 腳邊放了東西 前面還可以走人
廁所很多很快 免排隊
最棒是有超多博多名產甜點會來擺臨時櫃
休息時間可以吃到超多好吃的東西

內裝也相當有質感
像百貨公司一樣吧

我買了博多有名的甜甜圈
粗糖口味好好吃喔!

終演後我有去出待
但因為沒有買會服就躲在後面偷看
博多公演大家都好快就出來了喔
REON君這天才25分鐘就出來
這時我才發現我站錯邊:P
只能遠遠地眺望可愛的REON君身影
REON君總是笑咪咪地收信 也會對大家講話
等他走後我要去搭地鐵回去時 發現車子還陷在車陣中
一個媽媽帶著二個小小女兒跟著在後面拼命揮手...

八點鐘趕緊衝到樓下買事先做好功課
パティスリー ボッテガオットー patisserie BOTTEGA OTTO的蛋糕

再到隔壁MARINA DE BOURBON 紅茶専門店買紅茶
這家紅茶很受ジェンヌ們歡迎

買好紅茶 問店員說我可不可以拍照
店員還躲到櫃台下讓我拍

福岡地下街的裝飾很復古吧

夏天走地下街真是令人就感心

回到飯店後再到隔壁地下室的超市

在國外逛超市最幸福啦
現在看日本的果汁都好便宜


紅茶是一定要CHECK的

買零食屯積
買一包有日本職球員卡的洋芋片試手氣
沒想到就抽到瑪公支持的阪神隊 金本

一個人吃超市買的晚餐
炸雞塊+雞鬆飯  意外地好吃耶

10點鐘看GOLD
另一組人員因為職棒平手DELAY到很晚都還沒回來

剛買的大吉嶺紅茶和冷泡水蜜桃茶包
紅茶都是從大桶分裝
再由店員手寫標籤上去


超市新開發的紅茶包
便宜又好喝
回家前又再去買一盒

等父女倆回來後就開始晚茶時間

我吃白桃派
瑪公吃草莓蛋糕
小公主是哈蜜瓜杏仁豆腐
白桃派咬下去驚為天人
天啊 派皮不是硬硬的磨碎餅乾而是像千層可頌派那樣酥脆
現在寫地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REON君
羅蜜歐君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