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自然醒
今天也是好天氣
吃早餐去

九點多下去滿滿的客人

早餐有含在PLAN裡頭
這家飯店特別的是10歲以下兒童早餐免費
省下一筆錢耶

早餐內容很豐富

吃到十點半人家都開始收攤了

回到房間收拾
按照慣例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的全家福
把窗簾打開讓YAHOO DOME一起入鏡

11:00Check out

飯店門口就有巴士搭回天神

右邊尖尖的就是福岡鐵塔


回到solaria飯店再次check in
這次他把我們升到樓上沒樹擋的房間

其餘房內都一樣
今天是最後血拼日
把握機會買買買
八月中折扣品還是相當多
但時間不夠呀
不然天神真的是購物天堂
光這條涼爽的地下街就夠逛了


午餐走到PARCO美食街
發現這間伊万里牛生意很好
走進去試試

 
午餐 牛肉漢堡排的SET是1080圓
飯.沙拉.味增湯.霜淇淋都吃到飽
它還有很特別的生牛肉漢堡丼
可見對自己的牛肉新鮮度相當有自信

 
醬菜自己拿取


 
沙拉醬是有點花生味 很好吃

 
店員一直推薦要吃三分熟
但我們都怕見血肉
所以選了五分?
瑪公是蛋汁漢堡排

 
我和小公主吃鹽味(醬油)
看到這好懷念的牛排容器
讓我想到小時候第一次在巷子口吃牛排的回憶

漢堡相當新鮮
肉質很軟
難怪敢叫人家吃三分熟
對面客人點了生漢堡丼
他也說很好吃


好飽


吃完飯後我一個人開始衝衝衝
感謝瑪公
經過西鐵GRAND HOTEL
這家是我第二候選
不過地理位置上還是SOLARIA最優

找到福岡的QUATRE
根本就在我們飯店50公尺內
我還繞一大圈
買一大袋出來好重
不過這裡東西真少

晚餐我實在走不動了
就在飯店二樓的CAFE吃

印度烤餅咖哩

 
炸雞10穀米飯

我吃咖哩飯
這咖哩超辣
我身體太累沒食慾所以吃一半

飯店大廳有公演的小海報
當然要拍下來紀念


到隔壁超市買東西選甜點




晚上我身體非常不舒服
頭痛欲裂
根本沒辦法講話......

真是不完美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