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編越有趣
野心也越來越大
開始著手編包包
現在看到任何線或繩都想拿來編
 

端午節前應景勾香包
裡面準備裝聖塔瑪麗亞的撲撲莉香草
旅行中好攜帶

實驗性地勾這個小小袋子
沒想到版形和顏色讓我愛不釋手
放數位相機怕會勾線
現在還沒想到要怎麼用它
就常拎在手裡開心

彩遊館挖到好康
細尼龍繩的光澤和粗細剛好勾袋子
而且還有專屬的收納盒讓繩子乖乖呆著不會滾來滾去
用八號針

超輕.堅固.折疊也不怕變形
適合夏天的清爽白色
可惜彩遊館就只有白色
不然日本很多彩色尼龍繩呢
台灣傳統的尼龍繩容易逼ㄘㄟ
再努力尋找好繩
也歡迎好心人報報

也是彩遊館挖到的寶
三捲麻繩才39元
上星期勾到一半快斷線
再去彩遊館找居然給我換賣另一種單捲的
佔過便宜就被我嫌貴 :P
也麻煩好心人報報哪家彩遊館有賣同樣的三捲一包
妹妹怕我手痛給我棉手套
但戴手套就很不好勾
所以忍著麻線摧殘我的手
編地好痛呀
挑戰マルシェバッグ 
一捲

二捲
三捲

4捲
5捲
成品昨天完成但對提把有點不滿意
今天晚上想拆掉重勾
麻繩好臭呀~
曬太陽或噴一堆撲撲莉香水還是無法抑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