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這次要首度登陸名古屋
喜歡寶塚的另一個附加價值是可以跟著日本全國跑
不然以前也沒什麼動力往其他地方跑

選擇時間最好又便宜的國泰航空






飛機餐普普啦
其實也忘了味道


看到陸地了


中部國際機場是很新的一座機場
距離市區不遠


我好像每年二月中旬到日本的機率很高
經常遇到雛祭的擺飾


搭乘機場快線




有沒有覺得相當眼熟?


是不是和台灣高鐵一模一樣?!


從中部機場搭M SKY到金山只要24分鐘


金山換搭地下鐵....嘿嘿嘿(知道的人在心裡會竊笑)


到名古屋最繁複的[榮]後
經過地下街再從中日大樓搭電梯到一樓
這是我找到不需要扛行李爬樓梯的路線


中日大樓就是中日劇場所在囉
CCC  我來了

走進劇場後方巷子不遠處就看到我精心找到的好飯店

HOTEL LEON

ホテル LEON(レオン)|名古屋|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知道的人又要竊笑了 CCC
還有星星呢


內裝很像飯店式公寓

飯店很新
內裝也相當漂亮

每天冰箱還有送礦泉水


床很大 很好睡

液晶電視也很大
還有MOD頻道可看

難得飯店會附的捲髮器超好用
這次帶了新武器 IPAD和IPHONE上場
行前又去APPLE STORE買了AIRPORT EXPRESS
裝上去之後我在房間內就可以無線上網 很好用

浴室很舒服
沒有舊舊的霉味

備品超豐富的
連漱口液都有
明明單人房
卻每天都給雙份

到中日劇場找S姐姐
他們匆匆一日來回
所以就乾脆一起當路人等REON君下班了

選這張拍很模糊的應該沒關係吧:P

送走一行人之後
一個人開始逛


但名古屋地下街八點就關門了
所以走到這棟很漂亮的LACHIC覓食

看到某有機餐廳前賣水果
就買一袋橘子

到名古屋第一餐決定吃有名的寬麵
這家竹三郎似乎很有名



湯有點鹹
寬麵很有嚼勁


可愛的竹筷子 
 
每次必登場的蘆葦優格

台北正在舉行四大洲滑冰比賽
可惜我要來名古屋不能去看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