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早餐選吃日式早餐
就在一樓的烏龍麵店內吃
它們的烏龍麵細到很像蕎麥麵
還有附鮭魚飯 好豐盛

因為今天訂16:30公演
所以入待後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晃
決定來個名古屋市區觀光



初到貴寶地
得先去拜碼頭
日本三大神宮之一  熱田神宮

這次的新發現是
原來日本人要進出鳥居時
都會畢恭畢敬的鞠躬

不曉得為什麼神宮內會有雞出現

洗手淨身

 
日本這幾年很流行到POWER SPOT 能量景點祈求
熱田神宮算是名古屋市內唯一的POWER SPOT
心誠則靈




我買了一本御朱印帳
請神職人員幫我蓋朱印
(但忘了拍照了)
以後去日本記得要帶這本朱印帳收集參拜御朱印

宮內的梅花開一點點花了

第一晚吃的晚餐
就是熱田神宮唯一認證的餐廳



車站內找WIFI
完全不管用
到第二個景點
大須觀音





烏鴉跑來和鴿子攪和
他都不怕鴿子送他禮物



我也買束香祈福


大須觀音旁的商店街是名古屋逛街的好地方

世界第一的拿波里比薩排隊好長

我選了這家看起來很復古的喫茶店午餐

Home | 大須でランチするなら | of 名古屋・大須カフェ 珈琲ぶりこ






今日LUNCH
很特別的白醬漢堡排

 
又加點了芝麻布丁

這家好像也很有名

名古屋市區的道路都很寬敞
且市容整理地很漂亮
讓我喜歡上這個地方

某家很酷的餐廳
想在這裡喝下午茶

買FORTNUM & MASON蛋糕

回飯店

匆忙的下午茶後
16:30 開演

終演後再出待又已經八點多
地下街又關門了

又走到LACHIC
選中 [鳥開總本家]


餐廳看出去的景色
左邊那棟就是中日劇場


名古屋土雞的炸雞套餐

日本的炸雞都可以做的鮮嫩多汁
不過最好吃的夢幻炸雞
還是我大學校門前一家已不知去象的餐廳做的

想拍出肉汁
結果糊了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