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大好天
16:30公演前來去走走
這裡是OASIS 21廣場

看到這種電車就知道要去比較遠的地方


犬山車站

犬山最著名的就是國寶犬山城

犬山城下町
就是一條老街
假日應該是很熱鬧吧

很多古早的木造房子


可愛的老婆婆

登錄有形文化財  旧磯部邸
老房子自由參觀

壯觀的雛祭人形

 

 

左右對襯的印刷公司建築物也很有味道


肚子餓了
這家茶亭[椿] 剛好出現在眼前

 


進去要先脫鞋子
然後就像在日本人家的客廳吃飯一樣

大大一間也只有我一個客人


感覺很放鬆

看似簡樸的午餐
吃起來大大感動
每樣小菜都很用心製作
尤其最遠的那個豆腐料理
咬下去所有的高湯精華都會在口中溢出
好想念


穿鞋子的時候
親切的老闆娘問我從哪裡來玩的
聽到我是台灣人又嚇了她一跳
我問她可不可以拍張她的照片
她很慎重地說 那我要不要去換件衣服?
我說你穿的這件背心剛好就代表 [ 椿 ] (茶花)很棒
於是就留下這張美麗的倩影
旅行就是這樣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小小故事

經過一排稻荷神社的鳥居

爬段小坡
就到了犬山城

櫻花盛開時一定很美


進入犬山城得先脫鞋子 換拖鞋
有趣的是 鞋子還得自己裝袋拎在手上
城內的木造樓梯都是驚死人的陡
還好我沒穿拖鞋
不然一定會跌死

這應該有70度的陡



還好上樓的景色是美的



木曾川

到了最頂樓還可以走出外面繞一圈

懼高症的我走地其實有點挫
邊靠著牆壁邊拍

代代城主的照片

慢慢逛回去了


回程還坐錯車
浪費了一段車錢

觀劇後又晚了
今天出待蹲在第一排看了REON君和KANAME演出送行橋段
二個人都好帥
還幸運抽中獎品
由REON君手上接到
幸福~~~~)))

滿滿幸福也懶地再去吃飯了
嚐一下美味的泡麵
柚子風味是重點


千秋樂當天下大雨


早餐選和食


CHECK OUT 往下站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