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計程車從榮到名古屋車站
這棟我叫它蜘蛛人大樓

在名古屋車站旁邊 名鐵百貨公司的樓上
直結地下鐵
從名古屋機場搭電車到名古屋車站直接走地下街上樓就到
三樓還有巴士總站聯絡各地
相當方便的地點
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


雖然有點年紀的飯店
不過房間蠻大
小學以下也可免費同床
價格又不貴
下次再來名古屋還會考慮這裡






啊~忘了說
下午五點多我先CHECK IN後
瑪公和小公主也從台灣來會合了
一家人團圓吃晚餐
我選擇到名鐵百貨吃名古屋著名的味噌豬排 矢場とん
門口的"豬牌"很可愛

就算不是本店
也隨時都是客滿


我們三個想說都點味噌豬排會吃地很膩
所以點了豬肉沙拉


炸肉串二種口味





這就是有名的味噌豬排


老實說我們三個都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覺得太膩了
幸好沒點三份

 

名鐵百貨隔壁是JR大樓
裡面有高島屋百貨. 某高級飯店...
再加上JR車站下的廣大地下街
真的外面下大雨也不用撐傘可以逛地很高興




蛋糕 蛋糕...


發現FAUCHON麵包店




回飯店喝茶吃蛋糕
這次選了TAKANO和GRAMERCY NEWYORK二家


巧克力蛋糕比較好吃


我選的直升機 芒果慕絲有點 失敗


小公主硬是要挑TAKANO的這個哈蜜瓜果凍


隔天吃FAUCHON的麵包


把大行李寄放在飯店
直接到三樓的巴士總站搭車

名古屋到高山車站來回票有優待

目標是飛驒高山和白川鄉

中間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

看到外面積雪
這三個台灣旅客就開始興奮了

高山濃飛巴士站
對面有一排寄物櫃
先買票

JR高山車站

日本的WIFI無線網路真的很不通
所以抓到就趕快上


午餐選了我上網找到一家風評很好的咖哩飯
弱尊 = JAKSON
很有趣的店名

竹片做的菜單




很復古的裝潢
放著美國老歌音樂


先送上沙拉
好新鮮的蔬菜


小公主吃菇菇咖哩


瑪公是牛筋咖哩


我是招牌弱尊咖哩
咖哩很特別的是長時間熬煮的柴魚高湯
所以吃起來是很特別的和風咖哩
非常地好吃
店員也相當親切


好想念


高山車站前的商店街
這家朝日軒的建築很有特色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理髮店
但仔細看門口貼的價目表最下方寫著

拉麵
------
沒有

可能是朝日軒這個店名很容易讓人以為是賣拉麵的吧 哈



搭巴士進白川鄉囉

雪 雪 雪

大概一小時的車程到達

說白川鄉可能很多人???
說合掌村就很多人知道了
不過合掌村這個地名是錯誤的喔
要講白川鄉才是正確的

白天會有世界各地的觀光客造訪這個知名的世界遺產
世界遺產 白川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