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也是有智慧的人

不想跟大家一樣捧蘋果啃
也不想買會惹人嫌的韓國機
對台灣G又沒啥信心
所以最後找到好評中的DOCOMO SHARP SH12C

看到整支是MADE IN JAPAN
還有日文介面
感覺就很良好
這支還有3D效果
可以拍3D照
也可以把照片變成3D
所以我的待機小柚子是3D立體的
只是老人家不宜看太久
一下子就頭暈目眩


購入後約一星期
每天都在摸索中
電子音癡裝智慧很費力
目前遇到最大的麻煩就是它很燒電
昨天下班充飽電
晚上和我媽講個6分鐘電話也沒玩它
早上睡醒摸它居然沒有動靜
怎麼按都沒動
緊張到還以為它壞了
後來拿去充電
插上電源 小紅燈有亮
我才知道 原來是沒電了
這台真的太離譜的傷電
我都沒在講手機 只有開起來摸一下
一天得充二次才夠
MOBIL01討論版說要去更新版本會改善
但我看了長串的解說
第一關就看不懂了
原本買的通訊行也對日本機不熟的感覺
所以可能得花五百去西門町找專門賣日機的店更新


還有這台手機有手寫功能
辨識程度比IPHONE好
寫日文英文符號都會通
但是遇到日本沒有的漢字就會變呆
我是很熟哪些沒有的字會去避它換別的說法
但如果不懂日文 可能寫半天會氣半死吧
這台手機還有one seg功能 在日本可看電視
但在台灣無路用
(白色外套是我勾的)

最近在android market找好用的APP下載
很多拍照模式很好玩
這台拍照也蠻漂亮的
拍完照隨時都可傳上網
以後去日本我就不用再租手機
再練好打日文就更很方便了
開心
看一下它拍的效果

早上出門在車上拍


LOMO效果


好吃的吉馬陳蚵仔大腸麵線1號餐


同事的小小狗

昨天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