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就計劃好今年一定要去賞櫻
機票也早早就訂好
結果殺出來REON君的LIVE
又再加上哩哩摳摳發生些問題
所以行前一陣混亂後終於也順利出發了

 
其中最大最困擾的問題就是日航
明明我去年七月就用里程數兌換了機票
那個時間點回程晚班就是waitting
我想說總會候補上吧
後來又因為要和同學先出發玩個幾天
所以提前了三天
然後又因為REON又提前了三天
但里程免費機票不能換出發地點
所以為了要和同學兜上
決定從關西到東京去
沒想到無論我怎麼打電話去拜託JAL大陸妹
她們每次都冷冷回答我 不是我們操作機位的 您就再等等吧
就醬等到出發前十天一樣補不上
但我票都申請了一定得走
所以得把免費機票擱一邊
自費再買一張貴森森的機票
而且自費還說東京特滿沒位子 一樣得到關西....
於是我就醬多花了一萬八千多買新機票
很嘔地帶著新朋友[REON]出發了
對啦~介紹一下.
我的第二咖RIMOWA
JOSE的新朋友叫REON !

一大早到機場被眼前擁擠的二航廈嚇到
都被陸客淹沒了

日航~~經過這次我對你印象很差

都是日航白目一定得在台灣人最愛的早飛晚回的時段
安排737那種3+3的小飛機
害大阪的機位才會這麼難買
寫一封長長康普淚信去日本JAL罵了一頓
也像放X一樣  沒用的啦

為了等一個晚到的缺德鬼
DELAY了20分鐘才飛  我哩
剛好坐在我斜前方
很想請他衣服喝茶 (一大早火氣很大)
比預定時間晚了15分到着
嚴重影響本來預定的進度
拼命趕才在最後二分鐘搭上HARUKA 13:14班車

HARUKA車廂內有WIFI
害我天真以後都有得靠了
結果只有HARUKA有通而已
新幹線車廂廣播說有WIFI那個根本我們都抓不到@@

這就就靠你了
JR RAIL PASS

新大阪車站內也很好逛
這就是引起爭議的面白戀人
大阪人真的很愛跟人家湊一腳

下午二點半的新幹線

幸運在新大阪站內找到我最愛的豆狸


好好粗的豆皮壽司

 
沒WIFI
中華電信申請的上網吃到飽也上不了
所以三個小時得自己找東西玩
這是在日航機內買的限量JILL STUART腮紅
好可愛

下午五點半到達東京品川
超大車站
剛好是日本的春假中
所以好多家庭出遊的人潮

 
東京就住品川車站前
好舒適又寬敞的房間

 
行李在窗下攤了三晚都不會礙手礙腳


插上我家的蘋果豆腐就可以WIFI了


還有二支負離子吹風機



M同學來找我了 出門

第一件事是去配眼鏡
飯店隔壁WING就有家女性專用的眼鏡行

 
選半天 最後是這四支決選
下面二支戴起來很好看又便宜
但就是MADE IN CHINA 令我猶豫
最後讓上二支HAMAMOTO鏡框PK
在最後一秒由黑框取代原本最有望的咖啡框

 
日本現在配眼鏡都會送鏡片
但是一般1.6厚度
我這龜毛女就一定要指定超超薄1.74
得再加一萬
OK啦~比在台灣配便宜又有品質保證啦
鏡框和鏡片都是日本製
最令人讚嘆的是 30 分鐘就能拿
真的25分鐘就好了
而且戴起來超級舒適
根本不用去忍受焦距不對的適應期
終於這次旅行開始有開心的事了

 
同學陪我到品川車站上面的伊勢丹買麵包
看起來都好美味


選這家吃晚餐


 
乾杯


 
好吃的烤雞翅

好吃的春筍泡菜韓國煎餅


走到哪都要吃飯糰






好吃好喝好聊的第一晚
謝謝M同學


品川站內有家成城石井超市
當然要買


結束長征的第一天
晚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